18.心灵宝石(1/2)
作者:萨参加
    莫宇又往前一步,巨大的气势冲天而起,周身的地面和天空如同扭曲了一般产生了一阵阵的涟漪。

    “不好,快退!”牌皇看到莫宇的变化,大吼一声,先行后退。

    恢复过来的死亡女和死侍看到面前的景象也是大惊,连忙后退。

    通过怒火而凝聚的热视力,太过强大,莫宇快无法控制了。

    莫宇眼睛和嘴里面的热视力蕴含了巨大的力量即将爆发。

    我干了什么?不!不行!如果把热视力爆发出来的话,整个纽约就毁了!必须做点什么!莫宇的意识在最后一刻清醒的想着。

    死就死吧!

    莫宇眼睛和嘴里面的热视力蕴含了巨大力量即将爆发。

    来吧!

    就在孕育良久的热视力即将释放的时候,莫宇猛地一闭眼睛和嘴巴,双手握紧拳头,整个人往回一缩,巨大的冲击形成一股白烟破体而出,形成了一个直径数十米的无形圆圈,把莫宇周围的一切都灭成了齑粉。

    不!我不能死!露易丝!玛莎!不!莫宇绝望的想着,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深渊一般,炙热的火焰锤炼着莫宇的身体。

    紫色的光被莫宇身上红色的火焰焚烧殆尽,当然,这个感觉并不好受。

    良久。

    冲击过后,莫宇悬浮在半空中,整个人如同进了蒸炉里面一般,皮肤变得通红,浑身冒着白汗,身上冒出了白色的蒸汽。

    “呼…”粗重的呼吸渐渐变缓,超人般的恢复能力修复着莫宇的身体。

    我…还活着?莫宇缓缓地落到地上。

    莫宇有点不可思议的环视着体内的变化。

    感受着着自己的身体,莫宇发现自己能内视体内了,而体内有着一股看不清的东西,远远的望去是一望无际的黑暗,在黑暗闪着一丝亮光,吸引着莫宇慢慢地靠近,一个宛如星点一样的东西在自己面前闪烁,下意识的用手指一碰,星点的亮光暴涨,如同宇宙大爆炸般的四散开来,突如其来的爆炸,把莫宇吓的一闭眼,缓缓地睁开眼睛,莫宇张大嘴巴吃惊的看着面前的一切,璀璨的星光闪烁,流动的银河,一个一个迷你的星球,一切的一切如同一个迷你版的银河系在莫宇的体内自顾自的流动着,这是宇宙!

    莫宇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体内有一个宇宙!

    但是莫宇并没有感到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偏偏面前的小型宇宙却真实的出现在了莫宇的体内。

    这是什么?是新的力量?不对啊,我感觉不到这个宇宙的力量,甚至不是亲眼看到这个宇宙的话,就感觉不存在一般,还是说之前一直存在?而自己才发现?也有可能,毕竟自己从来没内视过体内,但一开始不是只是一缕星光吗?莫宇疑惑的想着。

    难道说,自己刚刚把热视力在体内爆发,如同一个火源一般,从而在体内点燃那个星光,引发了爆炸,使得自己体内宇宙成型,那结论就是,自己引发了那个星光的爆炸却意外的得到了‘炼体’般的功效,然后莫宇其妙多了一个宇宙?

    太扯了,莫宇随后想到。

    好吧,我该去托尼或者布鲁斯那里做个检查,我也许得病了,莫宇胡思乱想起来。

    再内视一圈,莫宇发现还是有收获的,自己精神力被强化了,如同上了一层保护膜一般,而且自己的**也强化了一点,我靠,我不是变成悟空了吧?自己给自己来了个炼丹炉?

    而自己的恢复速度好像快了一倍似得,极速的修复着莫宇的身体,平时用来储存太阳的细胞也扩大了一倍,让莫宇感觉比之前强大了。

    莫宇相信,刚刚如同自虐般意外的强化了自己,现在自己的大脑可不是这些精神能力者说控制就控制的了。

    呵呵,力量!不!这还不够!莫宇开始兴奋的想着。

    不过,脸色马上黑了下来

    ,自己可不敢再来了,刚刚脑子如同被烧糊了一般,带着一丝后怕的想着刚才的经历,如果自己没熬过来的话,这样的经历可不想再有了。

    “真够‘意外’的。自己这算‘浴火重生’了吗?”莫宇握紧了自己的拳头,猛地一睁开眼睛,刚刚的事情只是弹指一挥间而已,看了眼远处的三人,一瞬间到了牌皇的面前。

    牌皇发现自己的迷幻力已经不管用了,三人正要逃跑,却发现超人已经恢复过来,来到了他们面前。

    牌皇一弹指,变出一张卡牌,甩了出去,卡牌在半空中变成了三张,卡牌上点着紫色的火光。

    不上你当!莫宇直接闪过。

    牌皇的卡牌,莫宇可不敢随便接了,鬼知道他还有什么奇怪的能力。

    铮!死侍抽出了双刀,大喝一声。

    “来吧!拼了!”双刀刺了过去。

    莫宇用手指夹住了双刀的刀尖,看着死侍,摇了摇头。

    死亡女伸出利爪,往莫宇后腰上刺去,莫宇手一抓,勒住了死亡女的脖子。

    “超人!你要赶尽杀绝吗?”死侍用着吃奶的劲也拔不出自己的双刀,对着莫宇喊了一句。

    “你叫死侍?为什么来?因为钱?”莫宇淡淡道。

    “我想你喜欢音乐!来点摇滚?”死侍没接莫宇的话,撇了双刀,往后一翻,与莫宇拉开了距离。

    不对劲,莫宇低头一看,果然,脚底下全是高爆手雷,头一抬,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

    “轰隆!”

    巨大的爆炸响起,死侍在高爆手雷里面放了点烟花,一个巨大的死侍logo冲天而起,还冒着漂亮的礼花。

    “去你的吧!混蛋!哈哈!”死侍竖着中指看着爆炸礼花哈哈的大笑,看起来很是满意自己的设计。

    良久,烟雾散去,莫宇不见了,地面被炸出一个大坑,冒着黑烟,一只手臂从坑里面伸了出来,死亡女从土里面爬了出来,身子噼里啪啦的乱响,被炸的露出的金属骨头上的肌肉和皮肤迅速的恢复着,身上仅剩黑色皮衣神奇的遮住了三点。

18.心灵宝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