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超杀女(2/2)
作者:萨参加
    “欢迎收看‘纽约视点’的特别节目,行侠仗义真的很难吗?这个人已经成为了本周新闻热点人物,他阻止街头暴力的这段视频成为网上浏览最多的视屏,三个混蛋欺负一个人…”新闻里面报道着那晚海扁王的‘英雄事迹’。

    戴夫自从被布鲁斯看中后,戴夫每逢一三五放学后都要到蝙蝠洞去学习布鲁斯布置的各种学习任务,但让戴夫郁闷的是,布鲁斯现在所教给他的都是理论知识,除了一些增强自身体能的锻炼外就没有什么别的来磨练戴夫了,这让戴夫感觉自己所期待成为超人那样的超级英雄梦又一次远离了自己。

    这几天空闲下来,回到了家中,却意外的发现了自己之前注册的海扁王推特一下被推到了关注度的首榜,报纸,电台,节目,各个地方都在报道着戴夫的新闻,这让郁闷的戴夫可高兴坏了。

    我的推特上面只有三十八个好友关注,而海扁王的推特上面已经有了一万六千多名关注,这实在出乎意料,又让我乐在其中,海扁王戴夫在家里看着推特上面那些关注着自己的人数不由地感慨起来。

    麦克里迪家。

    大老爹,达蒙?麦克里迪,达蒙的身份是一名卸任警官,他深信唯有暴力才能制裁罪犯,因此不时用‘疯狂’的手法训练女儿‘超杀女’,让其成为身手利落的杀人武器,准备去掀翻一个大毒枭的巢穴。

    超杀女,明蒂?麦克里迪,卸任警官达蒙?麦克里迪的女儿,她从小就经受了父亲的变态训练,成长为一个伸张正义的‘致命武器’。

    达蒙正和他十岁的女儿看着某动画片,感受着温馨的片刻,突然跳出了关于海扁王的‘特别报道’。

    “大家都喜欢海扁王,看过他的录像吗?他还是挺不错的。”明蒂看着电视机里面的报道对着她的爸爸兴奋的说着。

    “不错什么,被人海扁,他应该叫做被扁王。”达蒙不以为然。

    “你这话不对。”明蒂却很看好海扁王。

    某夜。

    戴夫的推特邮箱里面收到了一个名叫凯蒂的女孩的寻求帮助,在她家后面总有一伙人半夜放着高分贝的音乐,而且一个叫鲁索的人经常骚扰她,实在是很讨厌,希望海扁王能帮助他。

    这天晚上,穿上了海扁王服装的戴夫根据女孩所说的地址,来到了一幢民居里面,走在五楼的走廊里面,就已经听到了巨大的音乐声,一个黑人胖子正在守着门口。

    说实在的,戴夫现在的心情还是很紧张的,这算是自己第二次‘行侠仗义’吧。看了眼那个黑人胖子,稳了稳心神,走了过去。

    “你是什么装扮?绿色避孕套?离万圣节还有好几个月呢。”刚看到戴夫,黑人胖子就用饶舌般的语气嘲讽起来。

    “我来找鲁索。”戴夫语气中带着一丝颤音。

    “你是什么人?”听到戴夫的话,让黑人胖子的脸色变了变。

    “我是凯蒂的朋友。”

    黑人胖子好像认识凯蒂,虽然不爽面前的海扁王,但还是打开了门让戴夫进去了。

    “这年头的人都喜欢紧身衣,还

    是绿色的。”黑人胖子嘲讽的从外面把门关上。

    进了门,戴夫往里面走去,看到一个黑人正弄着dj,放着吵人的音乐,四五个人正在沙发上抽着烟卷,也可能是大麻,一个穿着红色紧身低领,红色齐臀短裙,红色过膝高跟鞋的性感且妖娆的女人倚在沙发上。

    “你们谁是鲁索?”戴夫环顾一圈的问道。

    “我是鲁索,从我的大**中看不出来吗?”一身红的妖娆女子转过身来,挤了挤高傲的上身,很是风骚的挑逗着戴夫。

    哦!该死!真大!面前的女子如此妖娆的挑逗自己,对于戴夫这个十五岁的处男来说,很是把持不住啊,无奈,醒了醒精神,又问了一遍。

    “你是来要糖果的吗?”一个雷鬼头的黑人回过头看了眼戴夫。

    “我要告诉鲁索一句话,是关于凯蒂的。”戴夫有点被屋内的气势吓到了,该死!不会到了一个黑帮的据点了吧,戴夫把身子直了直。

    “凯蒂?”雷鬼头把身子转了过来。

    “你就是鲁索?听着,你不要在骚扰凯蒂了,到此为止了,只要你不去骚扰她,我们就相安无事。”戴夫开始絮叨起来。

    “什么?小子,你是什么人?你来干什么?”鲁索皱着眉头看着戴夫。

    “我是海扁王,上网搜索一下,我来告诉你一句话,不要骚扰凯蒂。”戴夫好像找到了点自信,指了指鲁索。

    “把音乐关了。”

    鲁索看了眼周围自己的伙计,眼神示意了下,几个黑人站了起来,把戴夫围了一圈,戴夫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我要是不呢?”鲁索挑衅的看了眼戴夫。

    “那么,我下次再来”戴夫淡淡道,随即定了定精神,看着鲁索。

    “来打断你的腿”

    “不用等到下次了。”鲁索往前一步就要去揍戴夫。

    戴夫一抬手,电击器射在了鲁索脸上。

    “啊!!!”鲁索痛苦的倒在地上痉挛。

    “混蛋!”几个黑人一把架住了戴夫。

    “按住他!”这电击器的效力一下就过去了,鲁索没一会就爬了起来,鲁索从旁边的椅子上抽出了一把刀,站起身来,恼怒的盯着戴夫。

    哦!该死!就不该贪便宜,买这么一把玩意儿,应该从蝙蝠洞里面拿一把厉害的,戴夫后悔的想着。

    几个黑人死死的按住了戴夫,戴夫拼命挣扎也没办法挣脱开,该死!这几个人力气太大了,戴夫感到了害怕。

    “你死定了!”鲁索刚要往前一步,一把长刀从鲁索的胸膛中穿了过来,鲁索惊诧的看着胸口的长刀,瞪大了眼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死了。

    哦!谢特!夭寿啊!死人啦!戴夫和按着他的黑人小弟也是吓傻了。

    长刀抽出,鲁索往前一倒,在鲁索的背后站着一个穿着紫色紧身衣,带着儿童护具,披着深紫色小斗篷的蒙面紫发萝莉。

    超杀女。

    这是个小鬼?看起来只有十岁吧?等等,她可真矮啊!废话,十岁的萝莉能有多高。戴夫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混蛋们,放马过来吧。”超杀女一甩长刀上的血渍,挑衅的看着屋子里面的人。

    拼了!这根本是个小恶魔,众人如是的想着。

    一个黑人抄起一个酒瓶往超杀女头上砸去,超杀女长刀一甩,打碎了酒瓶,接着一刀直接刺进了黑人的身体,身子往前一翻,躲过了另一个黑人的袭击,一刀砍在了这人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