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收集(1/2)
作者:萨参加
    戴夫尖叫地蹬着腿,慌乱的退到墙边,倚着墙嘴里不停的念着该死,该死!

    剩下的几人寻找着身旁的可以当作武器的家伙,对着超杀女砍了过去,超杀女翻身一脚,把一个人踹翻在地,手里面的长刀无情的刺进一个个黑人的身体里面。

    “天呐!啊!”戴夫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这个小萝莉的狠辣。

    超杀女一刀砍断了一个人的腿,又在他背后补了一刀,朝戴夫露出了一个胜利般的微笑,戴夫发现从一开始每杀一个人小萝莉都对戴夫笑一下。

    别笑了,我要吐了!戴夫惊恐的想着。

    一个白人小弟刚从厕所里面出来,把吸完烟卷往地上一扔,一抬头,发现满屋子都是血,躺了一地的人,紧跟着看到了一个紫色头发的小萝莉正在用一把长长的刀子捅着一个倒在沙发上的人,白人小弟吓出一身冷汗,强作镇定的抽出了一把蝴蝶匕首。

    “嘿!我也有一把这样的刀。”超杀女把长刀插在一个尸体上面,抽出了一把类似的蝴蝶匕首,转了一漂亮的刀花,一把振到了那人的身上,往前一跃,一脚踢出,超杀女把那人又踢回了厕所。

    随着最后一个小弟死掉,屋子里面瞬间安静了下来,环顾四周,鲁索的人都死光了,就剩那个红衣女郎了。

    红衣女郎已经吓哭了半天了,妆都哭花了,看着面前已经冲自己来的超杀女,深吸一口气,颤颤巍巍地抄起一个酒瓶子。

    “来吧!”大喊一声,强作镇定的看着面前的小恶魔。

    “那就陪你玩玩。”超杀女认同的点了点头,接受了红衣女郎的挑战,跑到尸体边上拔出了自己的长刀,红衣女郎赶忙往出口跑去,刚要开门,超杀女的长刀已经刺穿了红衣女郎的身体。

    超杀女看到已经吓坏的戴夫正盯着满屋子的尸体发呆,好笑的走了过去,被超杀女的脚步声吓到的戴夫,下意识的举起了已经发射过的电击器。

    “老兄,你的电击器一看就是同性恋的玩意。别怕,我们是自己人。”超杀女把沾满血渍的长刀往尸体上擦了擦。

    突然,刚才给戴夫开门的黑人胖子偷偷走了进来,拿出一把匕首对准了超杀女,戴夫正要提醒,黑人胖子突然被枪爆头,倒在了地上。

    狙击枪!戴夫惊讶的想着,还有谁?

    “超杀女,永远都要记住什么?”隐藏式对讲机里面传来了超杀女的老爸大老爹的声音。

    “防止背后偷袭,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超杀女也是被黑人胖子吓了一跳,恢复了小孩子的本性,战战兢兢的说道。

    “你的枪法很准。”超杀女感激道。

    “谢谢。”大老爹微笑道。

    戴夫依着墙边缓缓地站了起来,好吧,虽然知道了超人,蝙蝠侠的存在,但这血淋淋般的真实经历,也让戴夫整个人有点恍惚了。

    超杀女翻查着屋子撬开了保险柜,从里面拿出了一叠叠的美金。

    “走吧。”超杀女把钱装袋后,叫了戴夫一声,戴夫呆滞的点点头,往门走去。

    “笨蛋,不能走前面。”超杀女叫住了戴夫。

    戴夫回过神来,看了眼超杀女,超杀女已经翻窗出去了,戴夫连忙跟上,两人通过室外楼梯往天台上跑去。

    天台上。

    戴夫着急忙慌的追上了超杀女,气喘吁吁的撑着膝盖。

    “等一下!”戴夫叫住了超杀女,好家伙,这个小鬼的体能真好。

    “怎么了?”超杀女站住脚回过头。

    “你是什么人?”戴夫满脑子的疑问。

    “我?我是‘超杀女’!”小萝莉得意的一笑,一扭头指着前面。

    “那一位,是‘大老爹’。”

    不远处一个拿着一把狙击枪的人看着戴夫,身上的装扮有点像卡通版的蝙蝠侠。

    戴夫呆呆的挥了挥手,打着招呼。

    大老爹对着戴夫做了一个噤声加抹脖子的动作,意思是说出去要你命的。

    “来吧!”超杀女一拍戴夫的肩膀,正要跑向大老爹,突然三支蝙蝠镖射在了超杀女的面前,挡住了超杀女的去路。

    “什么!”超杀女看着面前的不知道从什么方向射来的蝙蝠镖,警惕的看着周围。

    “那个…”戴夫可认识这个,刚想告知超杀女,超杀女伸了一根手指,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好吧,戴夫有点无语的撇撇嘴。

    大老爹看到女儿有危险,刚想跑过去,突然,一道黑影突然出现在了大老爹后面,感到压力的大老爹冒出了一丝冷汗,本能的用手里的狙击枪的枪托砸去,一条强壮有力的手臂挡住了枪托。

    “什么!”大老爹被吓了一跳,自己的力气可不小,而且用的是枪托,居然只用手臂就挡住了?

    光线太暗,那人又正好站在阴影里面,大老爹一下子没能看清他面前的是什么人。

    突然!一只手掌从黑暗中探出,一把抓住了大老爹的衣领,把大老爹一下举了起来,振了出去,飞出去了好几米,撞坏了一座空调机。

    大老爹吃痛的站了起来,吃惊的想着,好大的力气啊!

    “呵呵,力气真不小啊。”大老爹故作轻松的扭了扭肩膀,手别在背后,做了一个手势,示意超杀女快走。

    “老爸!”超杀女把钱袋扔在了地上,想跑过去,完全没注意到大老爹的暗示。

    “不!宝贝,别过来。”大老爹只能头也不回地喊了一声,心说对不起了,端起狙击枪,朝着黑影开了一枪,如此近的距离,对面的人可躲不掉,面前这个人必须死,不然自己和女儿得死在这。

    “噹!”的一声,子弹却如同豆子一样从那个黑影的身上弹开了。

    “不可能!”大老爹吃惊的喊着,看着狙击枪的枪口还冒着烟呢,自己开枪了呀。

    超杀女也是吃惊的看着那个黑影。

    “什么怪物?”

    “这将是你做过最后悔的事!”沙哑如同野兽的声音从黑暗处响起。

    阴冷的气息从黑暗中传了出来,大老爹流下

    了一丝冷汗。

    黑影从暗处走了出来,正是穿着超级蝙蝠战衣的蝙蝠侠。

    “你是谁?”大老爹吃惊道。

21.收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