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会不会被你看光(1/2)
作者:萨参加
    “其实,你才是一个知道很多的人,之前就问过你一次,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似乎没有做过自我介绍。”瑞雯换了一个话题,而是旁敲侧击的询问着莫宇。

    面前的这个超人如此简单的就答应了自己救万磁王,甚至都没有听听自己的计划,让长年累月处于警惕状态的魔形女感到了一丝困惑,甚至是怀疑,虽然是自己来求人家的,并且似乎是因为之前史崔克袭击过莫宇,而让对方答应了自己,但,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

    “我能看到你上衣口袋里面的工作证上的名字,瑞雯?达克霍姆虽然你喜欢伪装,但不太喜欢用假名呢。”莫宇淡淡道,其实让莫宇最觉得bug的就是魔形女不仅能变,而且这自带衣服的特效,也是让莫宇百思不得其解,这变一次就脱一件衣服,灾区人民的寒冬问题不就解决了?不过莫宇还没有无聊到去问魔形女这种问题。

    “什么?你能透视?好吧,我的信息还是太少,不过,你怎么知道,瑞雯?达克霍姆是我的真名呢?”瑞雯玩味的坐在椅子上,换了一个二郎腿的姿势。

    啪,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那么多嘴干什么,莫宇有点无语的想着,太蠢了,自己说的话。

    “我猜的,好了,你准备怎么救万磁王?”莫宇好奇的问道。

    “我想我们得先离开南极再说,放心,我已经预定了回去的船票,最快一天后,我们就能上船。”瑞雯得意道。

    “我想,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史崔克要比你快的多,如果你知道消息的话,x教授已经被绑架了。”莫宇淡淡道。

    “是的,我知道,但我们在南极不是吗?没有办法的,我只能祈祷查尔斯好运了。”瑞雯的语气中显得十分无奈,她前几天就已经到了南极了,只是没想到史崔克的手脚这么快。

    “我有办法,我们马上离开,你怎么解决你在这里的身份?”莫宇指了指这个房间。

    “你有办法?好吧,如果马上离开的话,我能

    造成电磁炉爆炸,意外死亡,我在这里只有利益关系,我消失了对于这里的人来说,没有关系,新闻上都不会报道。”瑞雯先是惊讶于莫宇如此自信的说有办法,然后解释了这里的情况。

    “好,半个小时后,我在这个地方的南边五公里处等你。”也不等魔形女点头,莫宇开门走了出去,消失在了暴风雪中。

    看到莫宇如此雷厉风行的离开,魔形女也是有点没有反应过来,半响,开始制造自己意外死亡的现场了。

    安全屋五公里外。

    哦,天呐,雪太大了,超人再不来我就要冻死了,魔形女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她开着雪地摩托来的,除了身上的大衣,可没有别的御寒措施了,而暴风雪越来越大了。

    “你在等我吗?”声音从天上传来,魔形女一抬头,看到了莫宇缓缓地落地。

    “你总算来了,你的办法是什么,我在那边已经是死人了,可回不去了。”瑞雯举着双手哈气,有点无奈的指了指安全屋的方向。

    莫宇上前一步,抱住了魔形女,好家伙,如果不是那蓝色的皮肤,这可真是一个尤物啊。

    “嘿,你在干什么?你想要我吗?我和你之间可没有交换条件。”瑞雯明显被莫宇的举动吓到了,论实力,自己还真打不过他。

    “我的办法,就是飞过去。”说着,自己的身体上散发出一股淡淡的红色能量,消除了瑞雯的寒冷,也为瑞雯披上了一层保护。

    “什么?飞回去?你在开玩笑吧,嘿?你做了什么,小帅哥,我感觉不到寒冷了。”瑞雯先是惊讶于莫宇的想法,然后渐渐感到了莫宇的神奇。

    “抓紧了,希望你不会恐高。”莫宇微微一笑。

    嘭!

    犹如炮弹一样打向了天空,在天空中嚓响了一声音爆。

    塑料监狱外。

    “好了,醒醒,才几分钟,你就睡着了?”莫宇也有点惊讶于自己现在的飞行速度了,短短十几分钟,自己已经从南极飞回美国了。

    “哇哦,到了?真舒服,天呐!真神奇,这不是一般的飞行,哦,真热。”瑞雯缓缓地醒来,惊讶的看着不远处的建筑物,那是关着万磁王的地方,没想到这么快就来到了这里,感到一丝不适,把身上多余的大衣脱掉。

    四周很是荒凉,不过也是因为这里没有一丝金属的关系,监狱才建造在了这里。

    “超人,我们是不是离的太近了,不一会那些士兵就会发现我们的。”瑞雯不由地紧张的看着不远处的建筑物,如此靠近监狱,自己的计划可没办法实施。

    “等等,你看我穿的战衣是什么颜色的。”莫宇指着自己的黑色战衣问道。

    “黑色的,怎么了?”瑞雯带着一丝不解的看着莫宇。

    “虽然是黑色的,但是,它代表了愤怒!喝!”莫宇猛地一转身,一道炙热的热视力正射到了监狱大门之上,大门瞬间被融化了。

    轰!灼热的高温连带的引起了一声巨大的爆炸。

    对不起了,弗瑞,我就是我,我还是不能释怀史崔克所犯的过错,我得让那些不知道我的人知道我的能力,够不够资格保护自己的家人。

    “哦!我的上帝啊!”魔形女惊讶的看着莫宇惊人的破坏力。

    因为莫宇的到来产生的蝴蝶效应,改变了剧情,导致了之前魔形女救援万磁王的计划失败,莫宇决定自己去救万磁王,也顺便发泄着史崔克所带来的怒火,让那帮自以为是的政府感受到他们不是唯一审判‘对与错’的标准。

    “哦!我的上帝啊!”魔形女惊讶的看着莫宇惊人的破坏力。

    你会感受到我所带来的恐怖的!莫宇冷冷的想着。

    呜!呜!呜!

    监狱里面响起了巨大的警报声,大量的士兵从门内涌出,纷纷举起了塑料造的冲锋枪对准了进来的莫宇和瑞雯。

    “入侵者!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请你速速离去!”一个队长级别的士兵打开了喇叭对着莫宇大声的呼喊。

    监狱内部。

    “监狱长,不好了,有人入侵了!”一个士兵着急忙慌的冲进了办公室之内,向基地内的监狱长汇报着。

    “混蛋!慌什么!我们这里有什么好入侵的?”挺着啤酒肚的监狱长被这个士兵的突然闯入吓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一把推开了之前趴在他身上的妖艳女子,微微地整理着衣着,手一挥,让那个妖艳女子走了出去。

    “抱歉!监狱长,但是,确实有人入侵了,而且我们的大门也已经被敌人用某种手段融化了!”士兵立正的举了一个军姿汇报道。

24.会不会被你看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