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什么人?(1/2)
作者:萨参加
    “瑞雯?”万磁王这才看了魔形女。

    “埃里克,你没事吧?”魔形女关心道。

    “我很好,你做的不错,瑞雯。”万磁王点头示意道。

    “带金属之类的东西了吗?”万磁王朝着瑞雯道。

    “哦!有。”瑞雯从背后掏出了三个金属球,刚一掏出,金属球受到了万磁王的感应,笔直的朝万磁王飞了过去,金属球在万磁王的手指间旋转着,缓缓地变成一个圆盘,托着万磁王飞了过来。

    突然,监狱内闪烁着警示的红灯,魔形女不安的察看着周围,紧接着莫宇和魔形女来的道路被一扇特质的大门关闭了。

    “不好,他们打算引爆这个监狱!”魔形女察觉到了异常。

    “哈哈哈!三个怪物,都去死吧!”让万磁王逃出,自己的生涯就算完了,丧心病狂的监狱长在指挥室疯狂的叫嚣着,狠狠的盯着屏幕上的三人,不吭一声的离开了。

    莫宇开启了透视视力,环顾着四周,在悬浮牢房的正上方有着一颗迷你的超级炸弹正在倒计时,只有一颗玻璃珠大小,这让人即使知道了炸弹所在,也拿这颗如此小型的超级炸弹没办法。

    脚下一用地,冲破了屋顶,不一会儿飞了回来,落在了魔形女和万磁王的面前。

    “什么情况?”魔形女奇怪的看着莫宇。

    “喏,去拿这个了。”莫宇一摊手掌,里面放着那颗超级炸弹。

    “哦!上帝啊,你这个疯子,你在干什么?”魔形女惊讶的大叫。

    “不!不行!这个炸弹是特质的,里面没有金属物质,我无法操控它解除爆炸,而且我们现在在这个密封的环境里面,周围的墙壁都是特质的,我无法用金属带着这颗炸弹离开。”万磁王冷静的分析着现在情况。

    “等等!让我看一下!”魔形女检查了下这颗炸弹。

    “估计这是史崔克用来防止埃里克逃走而特质的炸弹,是x-2型炸弹,威力足以把这个监狱夷为平地!”魔形女开始冷静了下来。

    “哦!孩子,我想我们完了,希望查尔斯没事。”万磁王倒是很冷静的接受着自己的命运,万磁王依然担心着被史崔克抓走的x教授。

    “埃里克!”魔形女有点无奈的喊了万磁王的名字。

    “哦!孩子,我想我们完了,希望查尔斯没事。”万磁王倒是很冷静的接受着自己的命运,万磁王依然担心着被史崔克抓走的x教授。

    “埃里克!”魔形女有点无奈的喊了万磁王的名字。

    莫宇嘴角一翘,双手把小型炸弹紧紧地握在手里面,莫宇的举动引起了魔形女和万磁王的好奇。

    “你在干什么?孩子。”万磁王问道。

    “相信我。”莫宇微笑的看着面前的两人,魔形女没有选择的点了点头,万磁王也是把希望寄存在这个超人身上了。

    “上帝保佑。”

    3、2、1,嘭!

    莫宇的手闪过一道光,手里面发出了一声闷响,紧接着冒出了一丝白烟,摊开双手,拍了拍手上的灰。

    “呼,有点烫手。”莫宇甩了甩手道。

    “”万磁王和魔形女张大嘴巴吃惊的看着莫宇。

    “怎么了?”莫宇双手叉腰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两人。

    “没什么”魔形女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讨论上去。

    “嗯,我们出去吧。”莫宇带着万磁王和魔形女原路走了出来,万磁王看着无数倒地惨叫的士兵,不由地多看了莫宇一眼,忍住好奇心的离开了监狱。

    监狱外面。

    “超人,谢谢你救了我,我会报答你的恩惠。”万磁王感谢道。

    信你才怪,莫宇无言的想着,看了看天上的直升机,这是救援直升机,几番的把塑料监狱里面的人都救走了。

    “万磁王,你们先离开吧,我还有点事情,得先离开。”莫宇挥了挥手道。

    “你要去哪里?”魔形女问道。

    “和你们一样,我们需要x战警的力量,他们现在有点麻烦了,我们一会再见,不过,离开之前,我得留下点记号。”莫宇指了指不远处的塑料监狱道。

    “记号?”万磁王疑问道。

    莫宇也不接话,嗞!热视力凝聚在莫宇的眼中,巨大的热视力扫视着塑料监狱,莫宇大喝一声!加大了威力,热视力呈半扇的形状吞噬了塑料监狱。

    轰隆!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塑料监狱瞬间灰飞烟灭。

    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脸上深色的筋络渐渐地退去。

    “哦!上帝啊!这是上帝的能力吗?”万磁王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一切。

    某处。

    暴风女和凤凰女接到金刚狼一行人后,驾驶着喷射飞机打算先回学校。

    喷射飞机上载有夜行者,‘冰人’巴比?德瑞克、‘火人’约翰?阿勒德斯、小淘气。

    夜行者,科特?瓦格纳,拥有瞬移能力,可瞬间移动到他视觉范围内任何地点,极限未知,通常是2至3英里内(约32至48公里)。他也可以携带重物或人类进行瞬移,目前夜行者所能携带的重量极限未知。

    夜行者拥有蓝色皮肤,他还有着一条强大的尾巴,可支撑他身体全部重量,也可卷握物品、器械。

    夜行者的四肢可抓附在各种固体表面,并且他特殊的皮肤能增强他夜间活动的隐蔽性。

    夜行者拥有高超的近身格斗技巧,他也

    精通剑术。夜行者之前也是一名杂技演员。

    “还有多远?”金刚狼走到驾驶位朝暴风女和凤凰女问道。

    “我们就快到学校上空了。”凤凰女道。

    “信号显示有两架战斗机向我们飞来,速度很快。”暴风女看着雷达道。

    正说着,两架战斗机追上了喷射飞机。

    “不明身份飞机,命令你立即下降到了两万英尺,由我们护送返回汉斯卡姆空军基地,限你十秒钟内照办。”战斗机和喷射飞机通讯道。

    “哇喔,脾气不小啊。”暴风女看着雷达。

    “我也觉得。”金刚狼莞尔,坐回到了位置上。

    “我们将接近你们的侧方,护送你们前往汉斯卡姆空军基地,请立即降低高度。”战斗机再一次警告。

    “重复,下降到两万英尺,这是最后一次警告。”警告完,战斗机往后飞去。

    “他们后撤了。”刚说完,雷达上面发出了警报。

25.什么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