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夜行者(1/2)
作者:萨参加
    “你说什么?”凤凰女和暴风女看着面前的超人,这个突然来到的超人忽敌忽友,让人有点捉摸不透,而且从他的话语中似乎很了解x战警和万磁王。

    同样看着面前带着一丝警惕凤凰女和暴风女,莫宇给予了一个‘相信我’的眼神,刚刚见识过莫宇能力的众人也默认的点了点头。

    “这些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开飞机?”万磁王调笑的看了看魔形女,继而朝莫宇点了点头。

    莫宇点头示意的打着招呼。

    “万磁王!”十分忌惮万磁王的金刚狼伸出了六根艾德曼利爪,警惕的看着万磁王。

    “没事,罗根,他们不是敌人,而且,有我呢,相信我。”超人挥手拦住了金刚狼,微笑的看着万磁王,眼中闪过了一丝火光。

    金刚狼看了眼莫宇,再看了眼万磁王,‘刷’的一声,将利爪收回。

    “超人,没想到你会站到x教授那一边。”万磁王厄尔的看着莫宇。

    “你误会了,我不属于任何势力,我也不是变种人,唉,这个我真的解释很多遍了,我体内没有x基因,好了,我来这里,只想找史崔克的麻烦,顺便救出x教授。”莫宇淡淡的向着双方解释道。

    “史崔克?”凤凰女和暴风女疑惑的问道。

    “嗯,不过,我们现在先找个地方休息吧。”莫宇道。

    入夜。

    万磁王及魔形女和金刚狼,凤凰女,暴风女三人开着会,莫宇在一旁旁听着。

    “他是威廉?史崔克上校,他袭击学校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得到脑波强化器,或者收集足够的部件自己再造一个。”万磁王解释着史崔克袭击学校的目的。

    “那说不通,史崔克一定要教授才能操作啊。”凤凰女疑惑道。

    “我认为这正是我的老朋友还活着的唯一原因。”万磁王道。

    “哦,天呐!”凤凰女和暴风女互相看了一眼,吃惊的叹了一声。

    “你们都在害怕什么?”金刚狼不明所以的看着凤凰女和暴风女。

    “脑波强化器工作时,查尔斯的大脑会与地球上每个人相连,如果他被迫将足够强的意识集中在某个特定人群上,比如,变种人,他能把我们都杀死。”万磁王冷笑的解释道。

    “等等,首先告诉我,史崔克怎么会知道脑波强化器在哪?”暴风女打断了众人疑惑道。

    “我告诉他的。”万磁王缓缓地叹了口气,语气中满是无奈。

    “还记得么?是我帮着查尔斯制造的,史崔克的说服能力很强,即使想查尔斯那样强大的变种人都无法抵抗。”万磁王的语气中透着一丝无奈。

    “那这个史崔克到底是什么人?”凤凰女

    越发好奇。

    “他是个军方科学家,他一生致力于解决变种人的问题,如果你想知道的更详细一点,为什么不去问问金刚狼?”万磁王道。

    凤凰女和暴风女奇怪的看了眼金刚狼。

    “你不记得了吧,嗯?除我之外,威廉?史崔克是唯一能处理合成细胞的人,你骨骼里的艾德曼金属就是他的杰作。”万磁王解释道。

    “但是教授”金刚狼眼中满是不解,失忆的金刚狼找过x教授,希望x教授帮自己找到失去的记忆,但x教授并没有告诉他身体里面艾德曼的由来。

    “他相信你会自己发现这件事的,他比我更加相信你。”万磁王淡淡道。

    “你为什么需要我们帮忙?”暴风女接话道。

    “魔形女发现了史崔克建立基地的蓝图,那里已经运行几十年了,我们知道他在那里造第二台脑波强化器,但不知道基地的位置,我认为你们有人知道,得谢谢莫宇,不然我也没办法到达这里。”万磁王难得的向莫宇道谢。

    莫宇倚在树旁,不说话的点了下头。

    “教授已经试过了。”金刚狼道。

    “你又认为你是主角?”万磁王好笑道,一抬头,指引着众人的目光,看到了在树上偷听的夜行者。

    “哦,你好,不好意思。”夜行者尴尬的挥了挥手。

    夜行者就是史崔克控制并指使去刺杀总统的变种人,但因为夜行者的能力,刺杀失败后的夜行者就逃走了,后来被x教授定位,让凤凰女和暴风女找到了。

    “我不是故意要偷听的。”夜行者无辜的表达着歉意。

    “尽量放松。”凤凰女安抚着夜行者,双手抵在夜行者的太阳穴上。

    进入了夜行者的思想,通过夜行者的视角,一瞬间感受到了夜行者之前落在史崔克手上的痛苦,一幕幕如同电影般快速放映着,随着夜行者的一声喊叫,凤凰女喘着粗气,离开了夜行者的大脑。

    “对不起。”凤凰女带着歉意的安慰着夜行者。

    “史崔克在亚克利湖。”凤凰女淡淡道。

    “教授让我去过那里,去寻找失散的记忆,但那里什么都没有。”金刚狼疑惑道。

    “罗根,琴说的没错,史崔克在那里,基地在地底下。”莫宇突然接话道。

    “什么?”众人好奇的看向了莫宇。

    莫宇点了点自己的眼睛。

    “我能从这里看到史崔克就在基地里面。”莫宇想着众人解释道。

    “什么?”众人完全不理解莫宇的解释。

    “我除了有透视能力,还有远视能力。”莫宇想当然的解释道。

    “啊?”凤凰女和暴风女下意识的遮住了重要部位,红着脸,羞恼的看着莫宇。

    “你怎么不早说!”暴风女微微地生气道。

    “不不不,我没开透视能力,我只是看到你们问史崔克在哪?我就帮你们看了一下,再说,魔形女知道我的透视能力。”莫宇胡乱的解释起来。

    魔形女像是没听见的看着星星,万磁王也是无语的不想多说什么。
26.夜行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