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搅屎棍彪哥(老板们请支持)(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凭什么?”小桌子菊花一紧,我草,24小时在一起,这小子不会是玻璃吧。

    其他人的眼神也是怪怪的,24小时,这里面蕴含的信息量太大了。

    “凭什么。”杨彪说完又跑过去狠狠的踢了两脚在小桌子的大腿上。

    “同意不同意。”杨彪一边踢一边问。

    备受摧残的董哥终于顶不住了,在踢到第五脚的时候屈辱的点了点头,“如果他到时候真要硬上我,我就抵死相抗。”

    “今天的事情,如果谁说出去,敢去告密,就是跟我杨彪作对,我一定不会放过他。”说完恶狠狠的环顾了四周一下。

    杨彪可是带着前世的所有怨恨之气过来的,而且这次的四国赛关乎他的生死,肯定不容任何人搅局,已是破釜沉舟,不成功便成仁。

    大家下意识的避开他如狼的凶狠眼神,这人就是一个二愣子,一个搅屎棍,自己现在是名利双收,荣华富贵享之不尽,豪宅好车佳人相伴,没必要跟一个神经病硬抗。

    众多的国脚直接把杨彪定义成神经病。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大家想想,觉得没什么必要再留在这里,于是一哄而散,小桌子也想趁乱而走,但被杨彪叫住。

    “这是我的身份证,你帮我开一间双人房,我们一起住。”说完把身份证丢了过去。

    小桌子一脸怒气,但还是屈服于暴力下,拿着身份证去前台办理入住。

    “啊彪,治哥多嘴一声,你这样做,那就是自绝于国家队,你还年轻,大把前途,这样对你不好!”郑治可是非常看好杨彪的,忍不住出言劝告。

    李贴几人也点了点头。

    “沉珂用猛药,乱世用重典,有些事情总是需要人去做的。”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沉默的四个国家队大佬。

    “有意思,有意思!”号称大帝的李亿哈哈哈大笑,他们这群人老了,他们当然知道杨彪话中的意思,确实,这些年的国家队已经坏到了根子里,队员们为了自身利益,大多数都是出工不出力,精神意志出去就是一个笑话,走到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笑柄。

    “或许这个小子能够带来一丝新气象吧。”在杨彪身上,他们看到了一种无所畏惧的气势,有一种谁敢挡他的意,他毫不犹豫就会灭掉你的霸气,这是新一代球霸,用拳头重新定义新规则的球霸。

    这可是世界历史上都不曾出现过的现象啊!不过在中国这个国度,有些人还真的就怕这一套。

    “呵呵呵,就让我们这帮老家伙也帮他一把吧,我总觉得他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李贴这个老大哥最后定了调。

    香河训练基地占地约4000亩,湖光山色,依山傍水,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齐全,根据上面通知,明天早上九点准时在基地大门口集中,集体亮相,届时主教练将会在媒体面前宣布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
三十八 搅屎棍彪哥(老板们请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