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改变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书评提出呵呵,会改正!)(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终于冲刺完最后的十分钟,小桌子如同一摊烂泥般,毫无形象可言的躺倒在地,出气多过进气,如果不是胸口的激烈起伏,很多人说不定认为他已经挂掉了。

    前世经过无数次的极限训练,杨彪要的就是在这种艰巨的大运动量中不断的突破自身的身体天赋,虽然也累得够呛,但却很享受。

    过了十来分钟,趟尸般的小桌子终于缓过气来,浑身虽然酸痛无比,但却有一种酣畅淋漓的舒爽,在他的记忆中,这样的感觉只有在比利时的皇家安特卫普才有,忽然间有些怀念当时的风驰电掣。

    十五分钟后,我们来比做仰卧起坐,200个一组。

    对于小桌子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缓过气,杨彪也是有些诧异,心下暗想不愧是天赋异禀的男人。

    “什么!”小桌子猛地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爬了起来,好似见到鬼一般的看着杨彪,但很快的眼中闪过一丝狠色,“你他妈的不是要玩吗?我就陪你玩到底,我就不信我一个曾经的英超主力玩不过你一个小中甲。”

    “200个一组怎么行,起码也要400,”小桌子直接来了一个加量,但这个加量也是在他自己的控制范围内,仰卧起坐是他的强项,虽然他现在已经胖成了一头飞天大猪,但腹肌却是杠杆的,这也就得益于他坚持做俯卧撑。

    杨彪哈哈哈大笑,那里不明白这小子打的是什么算盘。

    “好!就三百个,就算是死你也要给我做完。”

    我先来。

    一

    二

    三

    、、、、、、

    两百二十一

    两百二十二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开始只是小桌子在数,变成了十个八个人在数,巨大的声响在宽阔的健身房中回荡。

    杨彪抬眼一望,竟然是李贴几个,还有杜为跟张林繁几个,加起来竟然有十来个人,占了此次大名单的半壁江山。

    做到二百三十一个的时候,杨彪也感到有些乏力,毕竟重生以来,虽然严格要求自己,但毕竟才训练了一个多月。

    站在旁边数数的小桌子看着杨彪咬牙切齿的,拼尽全力才能完成一个俯卧撑的扭曲面容,脸上露出一抹耐人寻味的微笑。

    两百五十一

    、、、、、、

    两百九十九

    三百

    围观的众人不由自主的鼓起掌,他们看得出来,在杨彪做到两百五十的时候,基本已经力竭,但他硬是凭借着自己的意志信念完成了最后五十个。一次性做三百个仰卧起坐

    恐怖的意志力。

    小桌子也是讶异,第一次正视这个敌人。

三十九 改变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书评提出呵呵,会改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