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 被玩到崩溃 (二合一大章,大家开心就好呵呵)(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好吧,好人做到底,这次我再告诉你,我还是要射左边近角。”

    “来吧!”关震狂吼一声,从地上爬了起来。做好了往左边近角侧扑的万全准备。

    “撮!”只见杨彪左脚一个踢球的动作,但却只是虚晃一枪,并没有踢。

    关震已进入了亿万个细胞燃烧的紧张时刻,看到杨彪抬脚要踢的动作,好像左边近角有一百万现金丢在那里,迫不及待的想要揽入怀中,但是可惜,却是扑了空气。

    杨彪见到关震已经被骗,在他漂浮于半空,再也做不出任何改变动作的时候,脚板一挑,射了一个高射球,应声入网。

    “哎!”杨彪又是一个大大的叹息,周边围观的人面面相觑,同样的错误不会犯第二次,同样的一条河不会趟第二遍,但我们的关震硬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而且杨彪的那个大形叹息更是让人恨的牙痒痒。

    但不得不承认,他对于守门员心理的把握,还有出脚的时机把握都是一流水准,射任意球跟点球,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跟守门员心理的较量。

    杨彪压倒性的胜利,虽然刚才小桌子的射门技术含量也不错,但相对比杨彪这样的举重若轻,把对手玩弄于鼓掌间的随意,那就有些差距了。

    “啊!”关震猛地怒吼起来,一个鲤鱼打挺,直挺挺的站了起来,蕴含着无边的怨恨之气,如同山洪暴发铺天盖地的朝着杨彪压迫而来。

    “呦,比眼神,哥还真没怕过谁。”于是狠狠的回盯过去,一脸你能耐我何的样子,关震有种想要把杨彪按在地上狠狠打一顿的冲动,但想起他强大的战力,这样的想法也只能是想法。

    “一定要压压他的威风,一定要把球扑出来。”关震在暗自为自己打气。

    大家都看着杨彪,想要知道他还敢不敢再一次把想要射门的方位说出来,毕竟一次,两次你可以过关,但第三次你还能过关的话,那关震真的是要挖一个坑跳进去,自己把自己埋了算了。

    “我这次还是射左边近门柱。”杨彪一脸无所谓。

    “我操,还真的敢说。”

    朱指导深深的看了杨彪一眼,不管怎么样,杨彪在这一回合的心里较量中已经占了上风,那种举重若轻,谈笑间樯橹会灰飞烟灭的气概也确是让人神往,只不过他敏锐的感觉到杨彪现在的身上那股子猥亵的气味更加浓了。

    “如果你还扑不到,那就不要怪我了。”说完,左脚一撮,关震死死的盯着皮球,在杨彪的脚跟足球触碰的刹那,怒吼一声,“死!”朝着左边近郊搬金山,倒玉柱的扑了过去。

    “这次应该可以扑出去了。”围观的绝大部分国猪都暗自松了一口气,毕竟杨彪已经表现的太过耀眼,如果长久这样下去,那国家队还有他们立锥之地。

    忽然,死盯着杨彪眼神的小桌子大喊一声,“不好!”作为一个在曼联队呆过的人,而且还是被赋予远大希望的未来之星,队内一些大牌球星的一些绝技他都有涉猎,尤其是任意球技术更是跟贝克汉姆请教过,知道判断一个任意球射手的角度最佳的方式就是顶着他的眼神,看他的眼神朝那里飘移。

    不巧,彪哥的眼神就朝着右边远角飘去了。

    果真,只见杨彪在脚与足球碰触的刹那,改搓为推,足球朝着右边球门滚了过去。然后越过球门线,滚入了球门。

    “你不是说射左边近角的吗?”再三被戏耍的关震再也忍不住,就在地上一边狠狠的捶地发泄,一边怒喝责问。

    “就这心理素质也当国门,怪不得国门经常被打成筛子。”一个优秀的守门员大致可分为两种,要么做到心静如水,喜怒不形于色,有一种泰山压顶式的厚重感。例如布冯,要不就要狂野到爆炸,如同一同狂狮,随时给敌人一种想要撕裂他们的压迫感,例如德国门神卡恩。

    “拜托,震哥,我现在跟你是什么关系,是敌我双方吧?”杨彪一摊手。

    “你连敌人的话你都信,你不觉得你很幼稚吗?你不觉得你很白痴吗?”

    关震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如果在赛场上,你这样的表现叫队友们怎么放心把家门口交给你把守。”杨彪丝毫不给关震面子。

    杨彪说这话简直就是在拉仇恨了,在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国猪队,大家都是烂好人,你挣你的名,我拿我的财,井水不犯河水,现在杨彪这个搅屎棍的出现,他的所作所为就是在挑战旧秩序,历来敢以这样干的人,不成功便成仁。

    大部分的国足都意味到了一股危机感。绝对不能让这个神经病跟搅屎棍再这样搞下去了。

    关震听到杨彪的毫不留情面的话,脸色涨的跟猪肝一般,心下更是狂躁暴怒。

    “你不是说你很牛逼吗?那你接下来再射进去给我看。”

    关震全神贯注,冒着身子,不停的在门前中央跳左跳右,想要给杨彪造成心理压力。这一招也是守门员的惯用招式,让射门球员摸不清他想要扑那边。

    “这样吧,这次我想射中间,你只要站着不动,应该就可以扑到球了。”

    “是不是真的啊!”

    “我敢打赌,这次肯定是假的,这次太明显了,杨彪不会那么傻。”

    围观的一众国足都在讨论着,以期待给出一个最合理的解释,杀一杀杨彪的威风,毕竟他表现的太出众了。如果放任下去,那还得了。

    其他两个守门员也是在大声的分析。

    一时间,议论纷纷,但就是拿不出一个统一意见,关震明显受到外界的影响,毕竟他也想听一听,所谓旁观者清,他们比自己可能看的更清楚,想的更周到,殊不知,当一个守门员怀疑自己的判断时,就是他最大的失败。

    “往左扑!”

    “往右扑!”

    “千万不要站定,站定你就输了!”

    几十个声音如同夜晚在耳边缠绕的蚊子,好似轰炸机嗡嗡嗡,搞得他头晕脑胀,失去了判断。

    杨彪摇了摇头,就这心里素质,也能当国门,简直就是贻笑大方。
第四十六 被玩到崩溃 (二合一大章,大家开心就好呵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