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 日本双星(2/2)
作者:温柔的奶罐

    中国球迷们看到杨彪,发出一阵震天的欢呼,而且今天看台上的绝大部分球迷身上都穿着一件印有“为什么总是我”的T恤,表明对彪哥的支持。

    他们并不认为彪哥还能上了,这次替补出场也只是作为精神领袖,鼓励球员们努力奋斗吧。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总是我”

    球场上忽然响起了这句欢呼声,球迷们纷纷起立,向着替补席上的杨彪挥手致意。

    杨彪也是站起来哈哈哈大笑,努力的挥舞着双手。给予回应。

    日本队的首发阵容是:

    守门员楢崎正刚)

    后卫:

    中泽佑二、田中斗莉王、长友佑都、内田笃人

    中场:

    小笠原满男、稲本润一、远藤保仁、香川真司

    前锋:

    玉田圭司、冈崎慎司

    其中,日本的未来之星、即将名扬世界的香川真司、冈崎慎司都在阵中,可谓是中场指挥官跟强力前锋都配齐了。

    实力强大的一塌糊涂。

    杨彪的脑海中不由浮现出他们两人在后世的惊人经历:

    冈崎慎司跑动十分积极,冲击力十足,是日本国家队的最强进攻利器。2013-2014赛季在美因茨打了15球,位列德甲第七,运动战进球(15球)和纽伦堡的德尔米奇(JosipDrmic)以及门兴的拉斐尔(Raffael)并列德甲第三,仅次于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16球)和拜仁的曼祖基奇(18球)。

    2015年6月,冈崎慎司转会英超莱斯特城,签约四年,转会费1000万欧元。

    香川真司:2010年7月转会德甲球队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获得2010-2011赛季“德甲半程最佳球员“称号。2012年6月披上红魔战袍,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效力。2014年9月,香川真司重回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2015-16赛季入选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最佳阵容。2016-17赛季帮助多特蒙德获得德国足协杯冠军。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温柔的奶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