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46 料敌机先锁定胜局(1/2)
作者:梦里银河
    整个华国都被这瞬间爆发的激烈商战惊得目瞪口呆,纷纷打听是谁在对付无极公司。

    尼玛,这手笔也太大了一点吧。

    让银行不顾信誉毁约?!

    银行的信誉就是银行的生命啊!让银行付出生命,这要给出多大的代价?

    再说那十二经销商,人家的生意做得那么大,背后的背景能小得了吗?又牵扯到多少人的利益?

    但是人家就是全部摆平!

    那代价,我的妈,让人不敢想啊!

    而无极公司虽然还是小公司,居然也硬气得出奇。

    银行毁约催贷是吧?马上清贷不含糊。但是对不起,你这家银行以后别想做我的生意了。我不但马上转移开户行,还要依法起诉你!

    经销商毁约是吧?催还预付款余额是吧?毫不挽留,马上给你结清,并且随后的反弹更是暴烈无比。一个追杀性质的声明代表双方已经是不死不休。

    而这样一来,出手者的成本要翻倍上升吧?

    这正应了林原告诉曾华云那句话:不要怂,就是干!

    下一刻,无极公司的官网上放出一个消息:催贷款,断销路,下一步应该是停生产了吧。该怎么把无极公司的生产停下来,并且可以随便找理由把停产日期无限延长呢?我们的建议是找出一些苹果饮的卫生质量安全问题,比如某人喝了苹果饮出现了不良反应或病患反应之类的问题。那么,是哪里的苹果饮产品即将出现质量问题,即将引发卫生安全事故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也许是巧合,无极公司发出的这个消息刚被转载到各大媒体的醒目位置,网民们针对这则消息的评论还在打字输入的时候,有一则消息上传了。

    这新消息就是东城区某市民喝了苹果饮,引起剧烈身体反应,已经昏迷送往医院。

    目前已经有人报警,卫生检查部门已经开始向无极公司进发。

    如果没有无极公司的消息在前,这则消息无疑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但是在无极公司的消息之下挂出这消息,网民们的反应只能是:草泥马!

    仿佛还嫌不够热闹,新消息几乎是以半分钟一条的速度上传,都是苹果饮引起的卫生安全事故。

    十几条卫生事故消息挂在无极公司的预警消息之下,真是很有喜感。网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韩斐正在得意自己的第三步将给对手致命一击。

    这夺产三部曲,固然简单,但是实用就好。

    前面两步代价巨大,虽然效果不明显,但却是必不可少的铺垫。

    没有前两步,第三步的效果就不会那么好。

    相比前两步,第三步的代价反而是最低的。

    收买一些人伪证苹果饮质量,卫生部门的出动就是顺利成章,那么无极公司停产整顿就是天经地义的事。食品的生产方面只要肯找问题,无疑哪里都能找到问题。那么停产日期的无限延长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多停产几天,林原手里的几个钱经得起多久的消耗?最后还不是破产关门?

    只要无极公司破产,林原还能跳出他的手掌心吗?

    可惜的是,他考虑到的很多方面,都是习惯性思维。

    他没想到的是,能看出林原价值的人就他一个吗?他如果真把林原整到了最后一步,就没有人出手支援林原,以此来换取林原的好感甚至趁机把手伸进无极公司吗?

    他们韩家在华国虽然势大,但是国内能与韩家抗衡的家族还是有几家的。

    他最没想到的是,如果最后林原干脆出国,他韩斐有留难的借口吗?林原企业的负债率是零,没有丝毫经济问题啊。那样他韩家付出的经济代价会收得回来吗?他代表家族许下的政治诺言敢不践诺吗?

    而践诺政治诺言,是要付出政治资源的,是会削弱家族的政治影响力的。

    王兆龙和赵鸿看到网络上的喜感一幕时都说道:“韩斐败了。韩家这次遭受到的经济损失和政治资源损失,几乎要让他们跌出一流家族。”

    韩斐正在自鸣得意,手下提醒他看网络上的情况。

    漫不经心地打开网络,他不知道无极公司会用什么办法来应付舆论压力和卫生部门的停产检查。

    但是,当他看清楚网上的内容时,脑袋里嗡的一声,一个声音在心底响起:“完了,这次完了。”

    半晌后,他抬起头来,像输光了的赌徒那样,疯狂地给所有挂出那些消息的网站打电话,许下一大堆承诺,要他们马上删除无极公司的那则要命的预警消息。

    在网民的眼中,出现了这么一幅景象:十一二个大网站删除了无极公司的预警消息,有几个小网站的预警消息一直挂在那里。

正文 0046 料敌机先锁定胜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