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6 国内国外同时开拓(上)(1/1)
作者:梦里银河
    三月十一日,林原通过实习的前两天,无极公司宣布整个六百多家新建的饮料生产厂已经把对赌建设协议执行完毕,所有建筑商的建筑款已经全部还清。

    也就是说,从当天起,林原的个人资产一跃超过千亿元华币。

    从当天起,无极公司的所有生产厂生产出来的苹果饮都会给林原产生利润。

    目前的日均总产量是五亿瓶。按照每瓶给林原提供四元的税后利润计算,林原从当天天起每天的纯收入达到了二十二亿元华币以上。多出来的二亿是清肝元气液的利润。

    媒体发表评论说:林董现在就是躺着不动,他的银行账户上每分钟都会增加一百五十万元以上。林董才真正是每分钟几百万上下的人,那位有五百亿米元总资产的华国互联网王者都无法与林董相比。而且,现在无极公司所有生产厂都是林董的净资产。林董的总资产瞬间突破千亿华币。显而易见的是,林董的总资产将在半年之内在华国登顶,在一年之后突破千亿米元。

    又有媒体评论说:林原以二十岁的年龄,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就迅速暴富,却没有引发人们一点点的仇富心理。所有华国民众都认为林原拥有如此巨大的财富是理所应当的。人心都是肉长的,林原的产品科技含量极高,他完全可以卖出超高价来谋取更多的利益,可是他并没有那么做。他以低价把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让华国民众切实地享受到了好处。华族是知道感恩的民族,华国民众会为林原送上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林原并未关注媒体对他的评论。

    收到款项还清这个消息后,他和包将军商量了科研城工程全面启动的事情。

    此前他断断续续为工程支付了将近四十亿元用于建设实验室和康复中心以及医院。其他主要是平整土地,等待资金到位。

    林原承诺将在未来八天里每天为工程建设账户注入十亿,直到总额达到两百亿。希望包将军能够在一个半月左右完成科研城建设。

    包将军表示只要款项到位,他可以在短期内投入不少于两万人的工程兵部队,按期完成工程。

    林原还通知曾华云,筹划已久的海外开拓行动可以开始了。

    于是曾华云当天在无极公司总部进行了安排,第二天就派出多支商业代表团飞往世界各地,与分布在各大洲的三十个国家商谈中草药种植开发方面的业务。

    随着清肝元气液的热销,国内的中药材价格猛涨,许多地方的农民都做出了扩大中草药种植面积的计划。

    可是国内的这些中药材产量对于林原的计划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而且林原给外派商业代表队都配上数量不少的保安,还有其他重要打算。

    商业代表团共计派出了三十支,每个代表团的标配是正副团长各一名,翻译一名,业务人员三到五人,保安人员五十名。

    文职人员自然是由曾华云安排,保安人员则是在科研城里的保安中选出来的。

    按一个国家派出五十个保安计算,三十个国家需要派出一千五百名保安。

    在科研城训练的保安被全部派出不说,在无极公司总部训练的三千多名保安里面还抽调了五百名出来才满足名额。

    由于科研城保安力量空缺,所以总部保安又抽调一千名到科研城。

    总部保安一下子锐减到两千名。

    林原让栾宏广再次从全国十万保安当中挑选四千名保安补充进来。

    至于为什么派出如此多的保安人员,无极公司的解释说这些保安人员不仅负责出行文职人员的安全,在种植基地建立起来后,他们还要负责种植基地的安全,人数少了可不行。

    网友们调侃说:林董这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海外派兵了。

    华国上层虽然感到有些怪异,但是人家把保安派到海外是有真正用途的,你总不能阻止退伍军人谋取更多的收入吧。

    华国除了曾华云对林原的系列行为的目的有一定猜测外,其他人对林原的种种行为都感到是钱多任性,钱多乱来。

    曾华云是知道林原的野心的。现在林原开始向外界伸出魔掌进行扩张了。虽然他不知道林原的具体计划,但是这不妨碍他尽全力支持林原的每一个决定。

    无极公司的商业代表团在各自所去的国家都得到了高规格的接待。几乎每个国家都派出了至少是副部长级别的官员接待他们,陪着他们到各地考察农业情况,热情地提供当地的土壤,气候等农业资料。

    这些国家都希望能跟在林原的身后,在这场由林原掀起的中草药种植行业的大开发中得到好处。

    代表团所去的国家遍布亚欧非美澳五大洲。去往非洲的代表最多,有十支。

    非洲,在林原未来的棋盘上,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

    华国上层看不懂林原为何如此大动干戈。但是,只要林原不亲身出国,无极公司的这些商业行为,上面就不置一词。

    安插在世界各国的棋子反馈回来的消息是,现在世界上够分量的国家都意识到了林原可能是特斯拉那样的超级科学家。各大国都在对林原虎视眈眈。

    这种情况下,要是林原亲身出国,肯定会被某些国家不顾脸面地扣留甚至加害。

    试问,这样的情况下,华国上层怎么可能让林原这个华族的宝贝出国?

    可是林原不入体制,个性又很是强硬,上面也不好硬来。要是扼杀了林原的创造性,那可是没地后悔的事情。

    不能控制林原,那就只能加强保护。

    有小道消息称,围绕着林原科研城,有一个陆航团机场已经投入使用,而且已经又有四个驻军基地在建设计划当中。

    如果说无极公司开拓海外中草药种植基地的举动还能让人理解的话,无极公司在国内的两个举动就让人看得如同蒙在鼓中,云里雾里。

    三月十一日下午,无极公司高管任昌明作为公司的代表,来到芷阳县县府,拜见了县长张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