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救缓(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乖徒儿之后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呼唤我,我会立即过来救你的,知道吗。现在给你唯一的任务就是极限修炼,已最快的速度升级,800年后就是下届帝皇选举,每届帝皇选举参赛人年龄是1000岁以下,最低实力要求妖界帝王级,你要在选举前突破到妖界帝王级极限。去吧,把记忆碎片找全你就会明白的了。”疯婆子说完就在影雪额头点了一下,然后就慢慢的消失了。

    “师傅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的,一定不会给师傅丢脸的。”影雪十分诚肯的说,说完就向着疯婆子消失的方向微微鞠一鞠躬。

    ……

    嘟,嘟,嘟,公会频道特然出现大量求救信息。

    “救命吖,谁有空过来救救我,我给几千人追杀呢,我在波迪拉斯城副本附近。”恶魔之王说。

    “我也是吖,救命吖,谁有空吖,我给几大公会和联盟的人追杀呢,我在达利亚天都城东门附近。”顺天灵说。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同一时间灵雪儿,灵婷儿,菠萝鸡,由里子都在求救,就剩灵魂之音和叮叮铛没有求救的。

    雪儿,婷儿在泼泼拉迪利斯城西门附近,菠萝鸡在沙漠之忧要塞,由里子在元素之都晴天城东门附近。

    同时灵魂之音说:“我在泼泼拉迪利斯城附近,我去雪儿和婷儿她们哪里帮忙。”

    叮叮铛的声音也响起:“我派我的宠物去支缓恶魔之王,我去支缓顺天灵。”

    “好,那菠萝鸡和由里子就交给我了,菠萝鸡先顶着,我先去救由里子。”影雪说完就利用瞬间移动过去了。

    ……

    一道白光出现,影雪就直接出现在离由里子有几百米远的空地上。

    “由里子我来了,立即退后,空间困牢发动。”说完就两只手掌向着地面压下,技能瞬间发动了。

    影雪根本不管追杀的人是谁,直接发动空间困牢把他们包围着,在离影雪前方有几百米处特然出现透明的白光,跟着就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墙,向着四面八方包围过去。

    接着一招终极技-空间烈焰爆发动,直接把在困牢里的人全部杀了。一个由空间魔法超级压缩火焰而形成的炸弹,威力可以炸毁一个方圆十里的城市。

    轰轰轰……接连的爆炸声响起,影雪前方几百米出现了一个超级大坑,足有千米方圆宽,深不见底。大坑附近气温足有300度高,最里面绝对超过1000度。

    这个时候由里子也跑回到了影雪身边,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上气不接下气,全身上下都是脏兮兮,衣服和裙子很多地方都出现了破洞,脸蛋也全是灰尘,根本看不清原来的样貌了。

    “还好把?”影雪关切的问。

    “还死不了,再迟点就难说了。那些疯子,不就拒绝加入他们公会邀请嘛,用得着这样对我吗。现在好了,死的是他们了。”由里子坐在地上发着牢骚的说。

    “那走吧,还要救他Ta们呢。”

    “嗯,走吧。”说完由里子就站了起来。

    瞬间移动发动,发动后影雪和由里子就给一道白光包围着,跟着就在原地消失不见了。

    两道白光特然出现在沙漠之忧城附近,地面全是沙子,附近也没有任何植物。

    “惨了,菠萝鸡不在这里了,不会给分尸了把。”影雪很没下限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