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游戏规矩(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疯婆子很有内心的慢慢为她解说。

    一堆废话足足说了几小时,最后才说重点。

    “都听明白了吗?”

    “嗯,就是说我现在的记忆在封印中,要自己去寻找封印中的记忆碎片?到时候我前世的记忆就会慢慢恢复?但我不知道怎么找吖,师傅可以告诉我吗?”影雪变成了问题小女一样。

    “这个等会我帮你开启记忆指引,到时候你和你的同伴一起寻找就可以了。现在先帮你破坏游戏规矩,这个你要怎样破法跟我说说,不用担心四不像会报复。”疯婆子慢柔柔的说。

    “嗯,主要就是把任何地方不得恶意伤害别人,恶意捕杀海洋和大陆生物,还有就是挑战赌注,其它的随便吧。”影雪很认真的思考后慢慢说。

    “那我现在改,等一会就好了。”

    嘟,嘟,嘟……全世界特然出现这样的声音,响了足有10分钟后,世界上空同时出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样貌,大概20-25岁左右年纪,接着她就开始说话:“小朋友们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幻天灵:女,妖界帝皇强者,外号疯魔大帝,人称疯婆子,妖界六十四帝皇之一,也是这次众神游戏参与者之一。”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新游戏规矩,大致如下。”

    1:所有地方不得恶意伤害别人删除。

    2:不得恶意捕杀海洋或大陆生物删除。

    3:普通,指定,混乱挑战赌注限制改为双方或多方自定。

    4:强制挑战改为只需知道对方名字或外号,挑战方等级比对方低,失败不扣任何东西,胜利也没见任何奖励,但挑战中死亡现实中也死亡。每个人每天只可以发起挑战和被挑战一次。

    5:开放所有隐藏职业,未来科技,特殊技能。

    6:所有城市附近开启副本入口,副本有以下等级,1级普通,2级精英,3级地狱,4级史诗,5级传说。副本中阵亡本人不会阵亡,只会减少10%总属性,其它不变。副本中怪物可以掉落各种装备和材料,副本等级不同掉宝率和装备,材料不同。

    7:开放世界BOSS,固定活动范围,30天刷新一次,阵亡后开始计算。有几率掉下特殊技能书和隐藏职业推介信,大堆普通装备和材料。世界BOSS不限人数挑战,都会进入同一个芥子空间战斗,击杀后所有攻击过世界BOSS的都有优先捡拾权,没攻击过的要等60秒。

    8:不得在城内直接发起战斗,可以发起挑战,一但发现直接抹杀。

    9:第7.10条不变其它删除。

    “规矩暂时这样,有改动会再通知大家的,祝大家游戏愉快,再见。”说完就慢慢的消失了。

    整个众神世界瞬间沸腾了,原因是之前的规矩限制太多了,做事触手触脚,很多事情都给限制了,现在不一样了,这样才是正真的游戏吖。

    ……

    “疯婆子,你当我不存在吗?”四不像超级愤怒的对着她喊。

    “就是当你不存在咋了,要打上一场吗?”疯婆子无视他的愤怒慢里斯条的说。

    “额,当我没说,我画圈圈咀咒你。”说完就蹲在地方画圈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