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记忆碎片(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等人群散得差不多后,影雪就叫灵魂之音过来,然后对他说:“你去把路人甲他们带到城里的酒馆,在那里等着我,他Ta们随后跟着,我迟点再过去,还有点事要做。”

    “是,那我去了。”灵魂之音说完就快步追上路人甲他们了。

    “你们去城里的酒馆等我,灵魂之音会带着路人甲他们过来,你们先招呼他们,我很快过来。”

    说完都不等他们回答,直接带着小白瞬移走了。

    当影雪再出现的时候已经在一个大森林里,四周全是树木,就面前的小山丘有个小小的洞口。只有50cm高,30cm宽,非常的小。

    “小白,你确定你说的地方是这里?怎么我一点都感应不了?”影雪满脸疑惑的说。

    “我也不知道,就是在刚拍卖完后,脑里特然有个女的声音叫我把你带过来,他说这里有主人你需要寻找的东西。”小白也是满脸疑惑的说。

    “那就别管了,反正来都来了,难道还怕不成,进去把。”说完就趴在地上慢慢的爬进去那个洞口里。

    洞口是30度向下斜的,当影雪爬了有10分钟左右后,发现前面有光,就加快了速度。

    离光线越近影雪的心跳就越快,就像前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呼唤着她一样。

    当她爬到发光地方时也就是洞口的尽头了,前面出现了一个无比巨大的宫殿,足有500米高,宽看不到边。就连大门也有300米高,前面还站着一个人,看不清样貌,是男是女都分不清,只看到身高,比自己高那么一点。

    当影雪感觉得到那个呼唤她的声音了,就在大门里面,就是不知道大门前的那个人是怎么回事。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影雪慢慢向着大门走去,小白跟随其后。

    那个人转过头来看了看影雪和小白,跟着又把头转回去,无视她们了。

    气得影雪想立即冲过去揍Ta一顿,但影雪还是忍住了,找到呼唤她的那个声音才是重要事。

    小白满脸疑惑的看着Ta,印像中好像在那里见过,就是记不起来,最后还是忍不住走过去问了。

    “这位朋友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面的,怎么我记不起来了?”小白很直接的问。

    那个人看着小白后回答:“是,你不记得很正常,等你主人恢复了记忆你也会跟着恢复。”

    说完把头转向影雪了,就这样盯着影雪。

    “喂,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再看把你的眼睛叉瞎。”说完就作势要动手的样子。

    “呵呵,还是这个性格,你记忆还在封印中,不跟你计较。我在这里已经等你10万年了,现在终于出现了,相信等你恢复记忆后一定会来找我。”

    “喂,你好歹也说说你为什么要在这里等我。还有我连你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你连声音都不是自己本人的。”

    “守护你的记忆碎片,至于为什么,等你习齐记忆碎片就知道了。”这小矮人说一半不说一半,当真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