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山洞,雕像(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哈哈,又打下一个城池了,不错,这次损失不大,你们继续努力,有好处大家分。”陆游琦哈哈大笑的对着手下说。

    “不知道那个排骨精怎样了,还是别管她了,等见到她时,让她看看本大爷的本事,哈哈。”陆游琦一边四处视察一边自言自语。

    “报,会长大人在后山发现了一个小山洞,里面很深,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危险的存在。”陆游琦的公会成员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停下,单膝的跪在地上,双手抱拳,抬高头对着陆游琦说。

    “噢,带路,去看看。”陆游琦说完就向后山方向去了。

    当陆游琦来到后,他的同伴和下属都向他打招呼,陆游琦都一一对着他Ta们点头回应。

    “会长你看,就是这里了,洞口不大,人要进去的话要趴着进。我们尝试过用符箓师的小人符,召唤师的小精灵,驯兽师的小宠物进去。但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回应,他们都失去了对它们的联系,就像凭空消失一样。”陆游琦公会副会长林田说。

    “呜,那我亲自进去看看,你们都在外面等着。”陆游琦皱着眉头对他Ta们说,说完就爬进小山洞里了,根本不给他Ta们反应的机会。

    陆游琦就这样一直爬一直爬,爬累了就躺着休息,爬了有3个小时终于到出口了,爬到出口第一眼就看见一个巨大的雕像站立在空地中间,雕像四周空荡荡的,连天空都没有云朵,但雕像面前有个人站在那里。

    陆游琦快步的走到那个人面前很自然的就跟Ta打起招呼:“你好,前辈怎么称呼,我叫陆游琦,是飞天公会会长。”

    “你身上有她的气味,你认识她?我叫灵风翔,至于其它的你不需要知道。”灵风翔双眼死死的盯着他说,说完就把身上的迷雾散去了。

    “哈?你说我身上有她的气味,那她是谁?”陆游琦看着灵风翔满脸疑惑的问。

    “战影雪,你身上有她的气味,你在那里见过她,她现在过得怎样,还好不?”灵风翔有点小激动的对着他说。

    “噢,原来是哪个排骨精吖,认识吖。但来到这个世界后我都没有见过她了,我都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了。”陆游琦很无耐的说。

    “什么!你说她排骨精?啥意思,说清楚,不说清楚那你就永远留在这里了。”灵风翔满脸杀气的对着他说。

    “大爷饶命吖,我见到她的时候真的就像排骨精一样的瘦吖,你说一个身高180cm左右的,体重只有45-50kg的,不是排骨精是啥。我可以对天发誓,我说的句句属实,有一句假话就天打雷劈。”陆游琦说完就伸出3根手指,指向天上发誓了。

    当他发完誓后,天空突然一道闪电向他劈了下来,吓得陆游琦瞬间就拿出一粒丹药吃了下去,丹药效果是无敌3秒。

    雷还没劈到他身上就消失不见了,害得他浪费了一粒丹药。

    “你看,天都要劈你了,还说你的不是假话,说,不说清楚别想走。”灵风翔很无赖的对着他说。

    天上的雷电明明是他自己搞出来的,还说别人说的是假话,没办法实力原殊,比对方强太多了。

    等灵风翔说完,陆游琦双脚跪在地上,双手不停的敲打着地面,一边大哭一边说了一大堆废话。说来说去的意思就是我没有说谎,都是真话。

    鸦……

    灵风翔皱着眉头很无言的看着陆游琦的动作,真不知道他原来是这样的人,为了活命啥丑态都做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