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倾城不厌诈(1/2)
作者:先生夺人
    (""). = "_" + ()[3]

    白衣少年这才有些明白,逆风的自残是入魔的途径,但还是没想明白为什么要推自己一把,难道是让自己远离事故现场?

    世之雪眼神落到傲气少年身上:“小小年纪,刀剑竟能快过我妹妹的匕首,名师出高徒,洗耳恭听尊师大名?”

    “过奖!至于师父的名号,还是不说的好,他老人家不想被人叨扰惦记!”傲气少年不加思索。

    世之雪见眼前少年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样子,顿时计上心头:“要不这样吧,咱们来赌一局!我妹妹短兵匕首并不常用,正好这里就我和你用长兵,咱们来比试一场,要是你赢了,人你们带走,若是输了...。

    “输了要待怎样”傲气少年问道。

    “输了,人我们带走,你还得帮我一个忙!”世止雪道。

    “要是你说的事,我帮不上忙呢?”傲气少年反问。

    世之雪抬手遮住红唇,嫣然一笑:“小哥,定是你力所能及之事!”

    “那开始吧!”傲气少年也没多想便爽快答应。

    “师弟不可,小心有诈!”傲气少年的师兄上前劝阻。

    傲气少年只是冷冷的说:“我的事,我自己做主!不劳烦师兄关心...况且,要他们放了这小子,你还有别的法子么?”

    那傲气少年的师兄沉思片刻,不知如何应,答便一言不发的回到了那受伤的白衣少年树下,盘坐了下来。

    “在下,幽子南!今天的事,不管成不成,小弟都万分感激了,不知恩人如何称呼?”白衣少年问。

    傲气少年的师兄笑了笑:“呵呵,这个恩人能不能当成还是个问题,再说,恩人几个字眼太过拘泥,咱们年轻人不用这套,在下聂行衣,叫我聂哥就可以了。”又指着那傲气少年说:“这走刀行剑的是我师弟,荆那,看来现在他才是你的救命稻草!”

    幽子南当即大喊:“恩公加油,恩公加油!”

    荆那一听,转过头不耐烦的说:“马屁精!你这么吵,我怎么打?一会分心输了,可别怪我!”

    聂行衣早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我这师弟一向外冷内热,属于口不留情那种人,子燕兄弟莫要见怪!”

    幽子南贴了一冷屁股,虽然有些尴尬,却仍强颜欢笑:“我哪里敢怪,我还盼着荆大哥能超常发挥呢!”边说着便握着拳头,低声喊了两下“加油”心中自责起来:“幽子南啊,幽子南,吃到苦头了吧!你这个不学无术之徒,自小游手好闲,不好好学武,成天想着难芋充数的伎俩去蒙骗爹。到头来,自己的命还得赌在别人身上,今天就算折在别人手上也是咎由自取。”

    “铛铛铛”接连三声兵刃交响....“呵呵,不错啊,看来你还不止刚才那两下子。”世之雪右手反握着“武士刀”换换收入刀鞘中。

    “哈哈哈!东瀛拔刀流,看到你那把“村正”的时候我就奇怪了,没想姐姐你还真会东瀛刀术!”荆那兴奋得叫了起来,一向冷冰冰的脸像被融化了一样。

    树下的幽子南不解的问:“聂哥,那位荆兄弟人格分裂么,怎么突然像变了个人似了?”
四 倾城不厌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