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王(2/2)
作者:一笔描乾坤

    “趁胜追击,电击!”小智将手一挥。

    “皮卡…丘”皮卡丘的脸颊两侧发出了电流,打在了大嘴蝠的身上。小智也趁着这个机会扔出了神奇宝贝球,打在了大嘴蝠的身上,大嘴蝠化成了一道红光进入了神奇宝贝球中,宝贝球落在了地上开始剧烈摇晃起来了。随着神奇宝贝球中心的红点灭了,小智也收服了大嘴蝠。

    小智走过去拿起来神奇宝贝球,摸着精灵球道:“大嘴蝠,以后我们就是伙伴了,一起加油吧!”

    就在这一刻,宝贝球突然炸裂,啵啵飞走了!这时小智抓耳挠腮的大叫道。可恶啊,果然又是这样!

    原来这两年来小智不断的捕捉精灵,就想看看系统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果然每次捕捉成功之后,宝贝球都会炸裂。小精灵趁机飞走!

    那些小精灵不是不愿意做小智的伙伴,而是小智那里散发的力量太恐怖了,让小精灵们望而生畏,无法去靠近。只是这一点小智不知道罢了!

    在不知不知中,已经到了中午,小智开始准备午餐。小智熟练的将蔬菜,火腿切成片,用吐司片夹了起来,做了个简单的三明治,递给了皮卡丘。小智又做了个同样的三明治。

    午饭过后,小智带着皮卡丘继续刷怪升级去了。

    走了不一会,天空中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随着时间的推移,雨是越下越大。小智还是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个山洞避雨。

    这应该就是原著中小智遇到那场大雨了吧!但就是提前了几年,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凤王!想到这里小智,开始从背包里找出了相机,小智打算给凤王照张相,提供给大木博士研究。毕竟大木博士对小智也不错,最主要的他还是个研究狂,给他找点事干,省的烦我。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雨渐渐的停了,小智也出了山洞,来到了瀑布的上面,这里是整座森林里视角最好的地方,这里肯定可以照的最清楚的。就在这时天空中出现了彩虹,小智也开始精神集中起来,不一会,一只火红色的大鸟就出现了,向彩虹的方向飞去。小智也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将凤王完美的照到相机里。

    凤王低头一看,发现了小智便飞了下来,这时小智非常懵逼:我操啥回事儿?

    凤王飞到地面对小智说道:人类,你叫什么名字。我从你身上感到了让我惧怕的力量。

    尊敬的凤王,我叫小智!来自真新镇!你刚才说我体内里边有你惧怕的力量。你应该指的是波导之力吧!小智不卑不亢的说道!

    哦,原来如此,你怎么说!我就明白了!不过你体内的波导之力居然比千年前的那位帝国勇士的还要强大!真是难以想象!

    小智明白凤王所指的应该是勇士亚朗!这小子说道:您过奖的!

    今天我心情非常好,遇到了一个你这么有趣的小家伙!就给你一片我的羽毛吧,它应该能给你带来好运。

    凤王,这不太好吧!小智惊讶道:毕竟能得到神兽馈赠的人,他可以算是第一个了。

    “没关系,反正我羽毛多的是。凤王的回答小智无语道:这回答!我也是醉了。”

    那凤王的羽毛突然落到了小智的手上,那羽毛七色,但美丽却比彩虹更加耀眼灿烂!

    这时系统说道:这个羽毛是凤王特有的羽毛,他可以让火属性的小精灵学习神兽凤王的绝招神圣火焰!

    什么!你说的是真的。太好了!我记得以前的剧情有只喷火龙来着,可以给他!小智想到!

    这时凤王展开巨翼说道:人类,我对你很感兴趣!希望下次能在CD见到你。只见凤王的翅膀一震,掀起狂风沙石,让小智出现了暂时的眼盲!

    当小智,再睁开眼睛时,凤王便消失不见了。小智说道:凤王是怎么知道我会去CD的。不管了,赶紧把照片给大木博士去!这羽毛还是留给我自己吧。

    说完便跑向了真新镇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