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战(下)(2/2)
作者:一笔描乾坤
    这时一个黄色头发不到十岁的女孩,突然跑到提耶验鲁诺和多罗巴面前说道:你们过得好吗?

    说完便和提耶鲁诺来了个击掌,说道:柚利嘉。

    和柚利嘉击掌后,一双眼之中爱心的对瑟蕾娜说道:瑟蕾娜,见到你我好开心呐。

    瑟蕾娜一脸慌乱且无奈的回答道:我也是。

    这时提耶鲁诺一脸笑意的说道:我有跟多罗巴一起看三冠军星赛哦,你真的很棒哟。

    瑟蕾娜听到提耶鲁诺的真心的赞美后谦虚的说道:谢谢你,不过我没当上女王就是了。

    NONO,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我的女王了。提耶鲁诺抛了个媚眼儿给瑟蕾娜。

    瑟蕾娜却是一脸尴尬的笑着,这时突然传来一道极为熟悉的声音:真不知道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兄弟,自己的女人被调戏,还无动于衷,情商堪忧啊。

    这时所有人都看一下提耶鲁诺后面的那个少年满脸惊讶。因为眼前这个少年跟小智长太像了。

    但气质却有些不同,这时小智问道:你说你是我兄弟,我没听说过,我没听说母亲有过哥哥或是弟弟啊。

    我们的关系很复杂,按照某种意义程度来说你我的确是兄弟。跟你解释,你也不会明白的。你就当我是你的哥哥就行。小智无奈说道。

    因为系统不允许小智暴露身份,所以小智只能编个谎话糊弄过去。

    而此时瑟蕾娜听到小志的那番话语不经脸红起来,毕竟有人说在自己是小智的女人时,难免会有些害羞。

    这时平行世界的小智说道:你们也会参加比赛吧?

    提耶鲁诺说道:那当然冠军会有我拿下的。

    而多罗巴也说道:我也不会让你们把冠军轻易的让给你们了哦。

    在一旁的小智根本懒得搭理这种无聊的话题便离开了,毕竟想要当冠军,可不是说说就能做到。

    小智离开后,平行世界的小智和艾兰见面了,经过他们短暂的对话,都向对方许下誓言在大赛上一决胜负。

    ……

    然而另一边的小智却愁眉不展?因为分配选手的结果出来了,小智第一场对战的便是多路巴。

    但这并不是让小智愁眉苦脸的原因,其他人还以为是打开幕战心情会非常紧张呢。

    但让小智真正愁眉苦脸的原因是他在这个匹配对手的屏幕上看见了黑爵的模样。

    这时小智突然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回头一看,正恰好黑爵也看着小智。

    两人四目相对,最后微微一笑他们好像在说:这比赛,我会打进决赛,所以你可不要输哦。

    放心,我不会输的,作为黑元首的儿子,训练精灵可以说是一把好手。

    “两人一切尽在眼神之中。”在小智与黑爵眼神交流时。

    多罗巴确实一脸紧张对小智等人的说道:也就是说,我要打开幕战了。

    这时提耶鲁诺说道:别紧张,你不是准备了秘密武器吗?还有你看那位不也一样吗?说完便看向那个与小智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时。

    提耶鲁诺发现那个人不见踪影了,不知道跑哪去了。

    好了,大家先别想了,为了明天的比赛努力吧!小智满腔热血的说道。

    最后提耶鲁诺和多罗巴一起说:好。

    小智,看向自己那个分身笑道:还真是满腔热血啊,真跟原著上的智爷没什么两样。

    不过幸好我在比赛表上签的是我前世的名字,这样应该不会引起太多的尴尬吧!

    说完小智便向精灵中心走去,他的身影渐行渐远,最后看不着他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