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11一念,不哭!(1/2)
作者:无妖不欢
    被翻天覆地找寻的人,现在正躺在一株灵草旁边仰着脖子喝水。

    “元昊哥哥,你找到出去的路了吗?师傅找不见我,肯定会着急的。”

    别说元昊找不到路出去,就算找得到出去,他也不着急啊。

    “元昊哥哥,今天遇到的攻击比昨天厉害多了。师傅不会骗我的,这里每多进来一个人,守卫秘境的法器,发动的攻击就会越频繁。而你待的时间越长,攻击力度就会越强。你相信我,元昊哥哥,真的。”

    早知道就不带这个拖油瓶了,害他这几天都在应付机关法器,怪兽飞鸟,都没什么机会好好练功。难道就要这样出去,那他这么辛苦,冒着这么大风险进来,图什么呀。

    “闭嘴。”

    叶洛灵被元昊突然吼了一声,吓了一跳,眼珠子蒙上一层水汽,不安的喃喃着重复:“真的,元昊哥哥,师傅真是这么说的。”

    好吧,元昊也不想吼他,叶洛灵现在已经被捆成了粽子,脸蛋脏的像乞丐,可怜巴巴的样子很是让人心疼。

    “灵儿乖,让元昊哥哥练会功,一会元昊哥哥就去找出去的路。这里这么大,反正一时半会也出不去,不练好功,怎么保护灵儿啊。”

    也有道理哦,叶洛灵点头,当真老老实实坐在一边,静静看着元昊练功。只希望师傅快点来,把她和元昊哥哥一起救出去,这里好可怕,草木皆可杀人,走错一步就是斗转星移,重重迷雾,叶洛灵一点都不喜欢这里,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元昊哥哥会一脸的舍不得。

    沧海云梦已经被墨祁翻了个底朝天,唯一没找的地方只剩下禁山,可如果是禁山……那么灵儿很有可能被人带进了血窟秘境。

    猴叔深知血窟秘境对于祖师而言,意味着什么:“祖师,要不我去血窟秘境看看吧。”

    墨祁沉默了一会,缓缓迈步:“不必了,我自己去。”

    “祖师……”猴叔真想不通,为什么墨祁对叶洛灵会如此不同,连这一千年都不曾涉足的血窟秘境,都愿意为了她而破列。

    手心,被指甲掐出深深的血痕,心中一阵慌乱。墨祁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猴叔不安,不懂,无所适从。

    没有墨祁许可,谁都不能进入禁山,包括猴叔。

    挥一挥衣袖,打开聚铃花的结界,墨祁踏入血窟秘境,果然发现有人进入的痕迹。

    只要灵儿在这里,他必然能找到她。立身百花阵前,拈花做蕊,凝气成香,墨祁躬身一拜:“母亲,我来看你来了。”

    四周霞光聚而无形,虽一闪而过,却十分明媚艳丽。霞光过后,一阵香风扑鼻,落英如蝶,翩然飞舞,引着墨祁走向远方。

    许是看着元昊练功太无聊,叶洛灵倒卧在一块大石旁居然睡着了。而元昊练功浑然忘我,贪婪的吸收着这里丰富而醇厚的灵力,几乎破壁成功,功力陡然上升了足足一个台阶,已至筑基中期。

    他哪里还会注意到脚下地面,悄然发生的变化。元昊所在的地面如龟壳般,一点点裂开,漂浮移动,渐渐飘走。而叶洛灵身边的大石块,则化开成为一摊石浆,如同一个巨大的胃袋,把叶洛灵团团包裹起来。

    叶洛灵依然熟睡,浑然不觉危险的到来。眼看石浆就要把叶洛灵完全吞噬,花碟突然而至。

    洒下金色的花粉,奇香四溢,叶洛灵这才睁开眼睛……

(第一卷)11一念,不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