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14入府,争锋!(1/2)
作者:无妖不欢
    阵法之内,风云突变,二人大动干戈,拔剑相向。

    卓蓝星吃了一惊,忙拉过叶洛然道:“这天河阵只是精巧,却无杀气,怎么会突然之间杀意漫天……怎么会这样?”

    叶洛然只听得阵中娇媚一声惊呼,似有不测,心中揣揣不安,拔出久未使用的一念剑,冲入了阵法。

    凤焱并未夸张,娇媚的攻击,其实和找死无异。不过是伸出手掌,一个张弛之间,娇媚已经重伤倒地。

    “你……你……居然是……无心阁阁主,龙幽凤君本人……为什么?为……”

    “你没有资格过问,我没有必要告诉你。”

    叶洛燃冲进来,只看到被重伤的娇媚,扶起她,叶洛燃轻声呼唤:“娇媚姑娘……”然而娇媚已经晕倒了过去,不能回应。

    凤焱睥睨傲视,冷哼一声,转身就走。“我无心杀人,否则这小美人早就死了,否则我还摆什么擂台。”

    叶洛燃相信他所言不虚,然而相信不等于放过。叶洛燃拔出一念,架在他的肩头:“娇媚姑娘刚才所问的问题,我也想问,如果她没有那个资格,那么我呢?”

    凤焱淡淡一笑,犹如春阳照白雪。“你想知道?”拨开一念,凤焱贴近叶洛燃:“你给我一场盛大的婚礼,我就给你一个答案。”

    “你……”叶洛燃一张俊颜红透:“别人不知道就算了,你明明知道我……”

    凤焱挑衅的扬眉:“知道什么?”暧昧的靠近:“你说我明明知道……什么?”红唇轻启,凤焱一字一句慢悠悠道:“难道不是你欠我的?”

    “……”

    “哈哈”凤焱大笑,眸子里却带着不可言喻的冰冷:“期期艾艾,扭扭捏捏,这可不是你叶大将军的风格。”

    凤焱说罢,硬是用法力,生生的破阵而出。

    忽来的狂暴法力,不仅冲破了阵法,更是冲撞了无数场外看戏的平民。

    一时之间,城门口人仰马翻,犹如经历了一场灾难。人们东倒西歪,跌跌撞撞,场面甚是狼狈不堪。

    亲卫算是有些修行的人,连忙拉了卓蓝星上马,躲在一边。

    叶洛燃抱着晕倒的娇媚从阵中走出,顾不上其他,一路从城门赶回了将军府。

    “来人,请药师,快!”

    管家不明所以,一般的丹药师,加起来还不如夫人厉害,这叫他请谁?

    探头望了一眼大将军怀里的美人,一身白衣染血,显然受了重伤。可即便如此,那娇美的人儿仍是世间少见的美丽。

    “哦哦,老奴立马就去。”

    还未踏出将军府大门,沉溺在娇媚如花容颜里,不可自拔的管家,“扑通”一下撞上一群凶神恶煞之人。

    那人……那人……妈呀,管家觉得今天真是见了鬼了。怎么一个比一个漂亮:“你们是谁?”

    走在凤焱前面的闵菊,嫌弃的推开差点撞上来的管家,恶狠狠的道:“放肆,我家主人也是你们这种贱民可以仰视的吗?还不快速速低头回避。”

    管家先是被凤焱的姿容惊吓住了,现在又被闵菊唬得一愣。什么也不知道问了,只喏喏退避一旁:“是,低头,回避。”

(第二卷)014入府,争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