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李大牛(1/1)
作者:豆角妈妈
    张大小姐又一次进了吴江东的小公馆!这一次,她发誓不会让自己落到前世的悲惨地步……

    吴江东醉醺醺的走进新房,挑起盖头,不由眼前一亮……张大小姐不丑,皮肤又好,细心打扮了,也是个清秀佳人!

    吴江东也不是没见过风月的,可眼前的人脸上含羞带怯,看他的目光却是大胆,热烈的……张家会调教人……

    一夜被翻红浪!

    满足的男人很好说话!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吴江东倒是对张大小姐温柔细语,还吩咐下人称呼她为张姨太太……算是承认了张大小姐的身份……

    张姨太太得意了,她觉得未来她一定能光明正大的进吴家!

    ……

    与春风得意的主人家不同,殷如梦直感觉晴天霹雳……

    昨日吴江东纳妾,吴太太家的哥哥也派人来了,派来的人正是殷如梦找不见的李大牛!

    看到李大牛的时候,殷如梦怀疑自己在做梦!她辛苦坚持的活下去,有很大原因是对陈瑾笙无声无息离去的愤恨,难堪……但是心中又怕陈瑾笙是真死了,她想找李大牛问清楚……

    要不是韩小文及时提醒,殷如梦就冲上去阻止李大牛离开……

    ……

    请假离开吴家,殷如梦来到拜托李大娘打听来的吴太太娘家地址。等了许久,也不见李大牛,殷如梦抱着一线希望去问了王家门房,果然,没有李大牛这个人。殷如梦苦笑,他们做地下工作的又怎么不会改头换面的?看来,只有等了……

    这一等就是一个月!殷如梦从吴家辞去浆洗工作,还惹得张姨太太十分不高兴,觉得自己是被小瞧了……不仅扣了殷如梦一个月的月钱,还把她叫到面前冷嘲热讽了一顿……

    殷如梦心系李大牛这里的情况,也不计较。告别了李大娘,殷如梦守到了王家外面!

    ……这天,王大公子王彪带着李大牛回到了王家。

    一行人进了王家,眼看跟在最后的李大牛也要进去了,殷如梦赶紧上前,一手就拉住了李大牛的胳膊……

    “赵伟,她是谁?”前面一个黑壮的男人回头问道!

    “俺是他媳妇,他走了这么久也不回家,俺就找来了!”殷如梦抢在前面说,又看向惊住的李大牛,“坳背村的生活是难了点,你要出来找大钱,俺也不哭闹送走了你。你说,这么久了,你咋也不回家看看?”这次殷如梦是装扮成黑瘦的年轻妇人。

    拍拍李大牛的肩膀,黑壮男子嘿嘿直笑,“赵伟,这可是你的不对了,男人可以在外面玩,却不能不要家里……这次弟妹找来了,你可要好生和她说!”

    “知道了,李哥!”李大牛笑着说,转身又如变脸一样,“还不跟我走,你说你,大字不识一个,还敢到处跑!个蠢婆娘!”

    ……

    “谁派你来的?”回到自己现在落脚的地方,李大牛双眼如电,厉声问道。

    “没人派我,”殷如梦平静的说,“我现在只想知道陈瑾笙怎么样了?”

    “是你?你不是走了吗?”李大牛放松下来,原来是她!没想到一个大户人家的姨太太还有这本领,这简直是跟换了一个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