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1/1)
作者:豆角妈妈
    王博清低头可以清楚的看到面前的美人一张芙蓉面是如何使人神魂颠倒,心中自嘲,蒙芯的软语温存可以打动任何男人,包括自认心如铁的他……

    一手握住柔荑,一手轻抚美人面,“只这一次!蒙芯,我不会再为你破例了,再有下一次,我就杀了你!”

    手往下搂住纤腰,“你实在太会动摇我的心神了,我怕自己会死在你手上!”

    殷如梦僵了一下,不敢乱动!

    王得清摔门而出!

    王博清也不在意,将头靠在殷如梦肩上,双手紧紧搂住怀中人不堪一握的腰身……

    “蒙芯,一会我安排你去见赵伟……但是今晚我就要你,要你成为我的女人,你最好不要做什么傻事,不要逼我惩罚你!”

    ……

    王博清去招待客人了,来客不少是王博清的同僚,不可怠慢!

    带殷如梦去监牢见李大牛的是桃红,看来,这个丫头在王博清面前地位不低……

    ……

    来到王家私牢,殷如梦有些作呕,这里的气味实在是太难闻了,血腥味又重,哀嚎声不绝于耳……一切都另殷如梦心生惧意,不知道李大牛是什么样子!

    李大牛很惨!

    赤裸的上身没有一点好皮,血肉模糊的样子另殷如梦不敢多看!

    “桃红,你下去吧!我想单独和他说会话!”

    “是,老爷吩咐蒙小姐不可在这里久待!请您抓紧时间!”

    看到桃红走远,殷如梦赶紧上前,盯着李大牛血糊糊的脸,“李大牛,李大牛,你醒醒!”

    眼见叫不醒李大牛,殷如梦左右看了一下,舀起旁边桶里的水浇到李大牛身上……

    “唔”李大牛呻吟着睁开眼睛,“你,你怎么来了?被发现了吗?”

    “嗯,你是怎么被抓的,我们并没有见过几面呀!”殷如梦奇怪,王博清心细如发,老奸巨猾,自己在他面前瞒不过……李大牛是有经验,又稳重,怎么也会……还被王博清认定两人有关系……

    “有地下的同志被抓了,当时我也在场,只不过我跑了……后来,回到王家也不知怎么就被抓了起来!”李大牛也迷糊着,自己并没有露出马脚,是哪里出了问题?

    “是,是不是因为我……”

    “对了,我一被抓住,就有人问我是不是和你一伙的!”

    “对不起!都是我太笨了,王博清早怀疑我了!可能,可能一直有人在监视我,我们私下见面被看见了!”殷如梦很愧疚,她还说帮李大牛完成任务,现在却害的他……

    “什么?怎么回事?”

    “你不要问了,而且我告诉你,就是我们没暴露,你也不可能完成任务!王博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他不可能放着大好的前程去帮你们,他权欲很重,容不得人违拗他!”

    “我知道了!”李大牛苦笑,“你现在是怎么回事?”

    “王博清要我当他的人,所以不会对我怎样!”殷如梦淡漠的说,“只不过,我不想!我来见你,就是想问你,现在该怎么办?联系你的同志来救你吗?”

    李大牛怀疑的看了殷如梦一眼,“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没必要骗你,我要过好日子,就不会留在国内了!”自嘲一笑,“我是犯傻,执意要一个答案!”

    “陈瑾笙瘸了腿!”

    “什,什么?”

    “你不是要一个答案吗?这就是!”

    “他瘸了腿就可以一走了之吗?为什么?我在他眼中就是不能共患难的女人吗?”殷如梦觉得可笑,笑陈瑾笙不懂她,更笑自己,为一个轻易放弃自己的人沦落自此……

    “同是男人,我理解他,却不赞同他!”李大牛沉声道,“现在你知道了,你就走吧!不要管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