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1/1)
作者:豆角妈妈
    “你也看不起我?”殷如梦眼中含泪,“也认为我只是贪图安乐的女人!”

    李大牛扭过头,“没有,我知道你不是,可……”

    “没有就好!”一抹眼泪,“是我害得你被抓,我一定会救你出来!”

    “你可别做傻事!现在风声紧,我们的人被大肆搜捕,大量人员被抓,根本没法救我!”李大牛焦急的劝道。

    “没关系,我一个人也能行,我一定救你出来!”殷如梦不理李大牛着急的喊声,转身出了牢房!

    ……

    “小文,我该怎么办?”别看对着李大牛说的坚决,殷如梦却还没有想好怎么救人,心中迷茫无助……

    这可不好办!韩小文也有些为难,不能让如梦陷入危险,就只能让别人帮忙!

    “如梦,你去找王得清试试!”韩小文旁观者清,这个男人是对如梦是有真感情的!

    “这能行吗?他会帮忙吗?”殷如梦不安,一个王博清就让她心有余悸,脾气更暴躁的王得清……

    “试一试吧!万一行呢!”

    “好吧!”

    ……

    殷如梦支走桃红,小心找到王得清的院子。谢天谢地!王得清在他院子里喝酒……

    院子里只有王得清一人,满地的酒瓶子,王得清满脸通红,衣服也被酒液打湿……

    殷如梦慢慢走过去,不知该怎么说,这么利用一个喜欢她的人实在让她羞愧!

    “嗝,谁呀?!”醉熏熏的王得清头也不抬,“老子不是说了,谁也别打扰,嗝,耳朵聋了吗?”

    “是我!”

    王得清抬起眼一看,身体一僵,嘴里却说,“不管是谁!别来打扰老子!”

    “我,我今天晚上就要成为你大哥的人了!”

    “关我屁事!”往嘴里倒了一口酒,王得清冷冷的说。

    “我不想,不想成为别人圈养的笼中鸟!”殷如梦绞着手指,话语颤抖,“希望你能帮帮我,帮我逃出去!”

    坐直身体,王得清面无表情,“你是不是觉得我就是个傻子!会一再被你骗!”

    “没有!我不是有意骗你的……”

    “你当然不是有意!你有意骗的是大哥!可惜,可惜他不像我这样蠢!”

    “我知道错了,我根本什么都没准备好,没有任何经验,我,我搞砸了一切,害的,害的别人被抓!”殷如梦泪如雨下,痛苦的说。

    王得清忍不住看向殷如梦,心如刀割!

    “说吧!你到底要我怎么帮你!”拳头握紧,王得清就当是对这段无疾而终的单恋最后的留恋……

    殷如梦惊喜,连忙擦干眼泪,“你肯帮我了!太谢谢你了!”

    “当不起!”王得清冷淡的说,“只希望你走了就再也不要回来了!”我再也不愿见到你!再也不能见到你……

    “我会走的远远的,我保证!”殷如梦连连答应。

    呵!大哥也看错了,这么傻的女人,怎么可能是什么特工,间谍……

    “你也不要再做这种事了!你太笨了,下次没人来救你!”

    “不会了,我再也不会碰这些!这次,多谢你!”

    “谢就不必了!”王得清心气平和下来,“你的真实名字是什么?你真的叫蒙芯吗?”

    “殷如梦,我叫殷如梦!”

    “如梦?如梦!遇见你,真如一场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