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陈瑾笙(1/1)
作者:豆角妈妈
    陈瑾笙出山办事去了,回到寨子就听说寨里来了人!他也不在意的去忙了,最美的女人他看到过!妻子李梅花倒是兴致勃勃的去看了,她也是个美人,人高挑,皮肤微黑,身材凹凸有致,性子如火,是个大方热情的女人!

    “梅花姐,你出去了不知道,咱这寨子里没婆娘的男人可是大变样,一个个爱干净到不行,天天捯饬的那样看了就辣眼睛!”小辣椒霹雳啪啦说一堆,“我看人也就那样吧!也没他们吹的那么天上有,地下无的……”

    “那我到要好好看看!”李梅花笑嘻嘻的说,“我从小在寨里长大,还没看到那些牛哄哄的家伙这么上窜下跳的样子!”

    “哼哼!”小辣椒皱皱鼻子,“在我看来,梅花姐是最好看的!是那些人眼睛被糊住了!”

    “羞羞,被别人听到可要笑我!快别自卖自夸了!”

    小辣椒一甩辫子,“我说的都是真的,有什么好笑的!哎,梅花姐,到了,就是这里!”

    ……

    殷如梦吃了饭正在后院消食,听到院门“嘭”的一声被推开。太烦人了,又来了!

    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殷如梦无奈的走出后院!

    “看,梅花姐,就是她!”

    “没人教过你,用手指指人很不礼貌吗?”殷如梦冷冷的看向来人。

    “我怎么不礼貌了?我又没骂你!”小辣椒可不怕,从这个女人来这里,她就看不顺眼,特别是柱子哥……虽然把她当兄弟,脾气还不好,但她就喜欢柱子哥拽拽的样子……

    “这里不欢迎你们,请离开!”殷如梦最讨厌不讲理的人,转身就走。

    “喂!你以为你是谁,有什么资格赶我们走!”小辣椒不服气的上前拽殷如梦。

    “小辣椒,不要!”

    “你们在做什么?”

    “砰”殷如梦躲避时站不稳,摔在地上。“哎呦!”捂着脚踝,好痛!

    “你没事吧!”来人欲扶起殷如梦。

    “别,我脚痛!”

    “我看看!”李黑虎小心的捏着殷如梦的脚,“是扭着了,没伤着骨头!养几天就好了!”

    “梅花,小辣椒,你们两个害别人受伤,还不道歉!”李黑虎扭头生气的说。

    “小辣椒不是故意的,大哥,是我说来看看客人,才害她……对不起!”李梅花知道大哥是真生气了,连忙道歉。

    “梅花姐,你干嘛道歉!我只轻轻拉了她一下,哪想到她那么娇气……”

    “你不要说了!”李梅花连连对小辣椒使眼色,“没看到大哥在瞪你吗?”

    看到小辣椒闭了嘴,李黑虎歉意的对殷如梦说,“真是对不住!是我没管教好,害你伤了脚!”

    “没事!只是,我不喜欢被人当猴子似的看来看去!”

    “你放心!我一定警告他们,不会再让人来打扰你!”

    “我扶你进屋!”李黑虎揽过殷如梦的腰,殷如梦皱眉,还来不及拒绝,李黑虎突然打横抱起她,“还是这样好走,你也不会痛!”

    “梅花,你来这里干什么?”

    “瑾笙,你来了!”李梅花欣喜的迎向来接自己的丈夫,却看到丈夫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陈瑾笙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殷如梦,“如梦,你,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和周安走了吗?”声音激动颤抖!

    殷如梦抬头看向陈瑾笙,又审视的看了一会李梅花。

    “你谁呀?李队长,你们这怎么什么人都有呀!?”殷如梦嘲讽的冷笑,“也不管别人认不认识,就乱攀关系!”

    “瑾笙,你们认识?”李黑虎,李梅花兄妹同时问道。

    “不认识!我可不认识他!”殷如梦快一步否认道,“我脚痛,要去休息!麻烦李队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