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他是Tom 因为他傻呀(1/2)
作者:丘以为期
    网剧的点击量日益增长,丘为予和秋期的粉丝人数也是每天成千上万的直线上蹿,眼看着俩人就要破百万了。网络上都在刷着这部剧,一片嚣闹。看着这剧还有迅猛上涨的趋势,O姐乐得真是褶子都多了好几道。

    这种不寻常的热度让娱乐圈也关注起了两个蹿起的新生代偶像,一家又一家的拍摄、采访接踵而至,通告单在O姐手里排起了长队。

    《EASY》杂志社已经来约了好几次了,O姐原本打算把剧拍完了,再安排各家活动,现在见《EASY》这样热切,也不好意思再次回绝了。

    也罢,反正第一季正播着,一时半会儿还完不了,剩下没拍的戏份也不多了,也就剩最后的车祸和八年后的再次相遇了,按现在的进度,拍起来也快。正好,先让几个小伙子去上上节目,不也多拉点人气嘛,O姐盘算着。

    于是,这天她约好了《EASY》,就带着两人去了。

    先接受采访,再拍摄。

    其实采访的内容提纲他们都看过,无非是问问剧里的拍摄趣事,剧外的相处感受,该怎么答,他们也了然于胸。

    摄影师让他们坐在沙发上,给了一支话筒。丘为予接过话筒,拉秋期坐下。因为只有一支话筒,丘为予举在中间,俩人紧挨着共用。

    采访很顺利,快结尾时,主持人心血来潮,问他们:“介意我代表粉丝,问些提纲外的话题吗?放心,不会有敏感话题。”

    “可以。”秋期点头。

    “好,那我们就来个‘快问快答’环节。”

    主持人看着秋期反应比较活跃,笑着问他:“那秋期,我们先来?”

    “好!”秋期搓搓手,挺兴奋。

    “你喜欢吃甜食吗?”

    “不喜欢。”秋期伸手搭在丘为予握着话筒的手背上,和他一起握着。

    “喜欢什么水果?”

    “香蕉。”

    “平时出门喜欢穿什么类型的衣服?”

    “舒服的,T恤,裤衩,凉拖。”

    “平时会化妆吗?”

    秋期笑:“绝对不。”

    “喜欢什么动物?”

    “猫。”

    “如果让你用一个卡通人物形容丘为予,是什么?”

    秋期想了想,瞧着丘为予笑:“他是《猫和老鼠》里的Tom,咯咯咯……”

    轮到丘为予了。

    “喜欢甜食吗?”

    “喜欢。”

    “最爱哪种水果?”

    “榴莲。”

    “出门会打扮吗?”

二十一 他是Tom 因为他傻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