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我知道 他没有恶意(1/2)
作者:丘以为期
    丘为予直到大中午才醒,宿醉带来的结果就是快要疼炸了的脑袋。他揉着太阳穴,走到厨房里找吃的。

    餐桌上有一杯水,一杯牛奶,两片边缘已经糊了的面包,还有一堆黄乎乎的蛋。丘为予拿起筷子翻了翻那碟鸡蛋,如果是煎蛋吧,那也太七零八落了点,;如果是炒蛋,又太完整了些。丘为予笑着,又端起那杯水,闻了闻,嗯,果然是解酒的蜂蜜水。

    丘为予坐下来,慢慢吃着秋大厨准备的“丰盛”的早餐。

    拿出手机,打开免提,丘为予拨给了秋期。

    好一会儿,才接:

    “喂,你醒啦?”

    “嗯,在吃你做的早饭。”

    “咯咯……好吃不?”

    “好吃,你很有天赋。”丘为予又接了一杯水,一口气灌下去,不知道秋期往鸡蛋里倒了多少盐。

    “哼哼。”得意地笑,“全部吃完啊,那个蛋煎得我手上烫了两个泡。”

    丘为予笑了:“你在干嘛呢?怎么听声音有些气喘?”

    “在排舞呢。”

    “上海见面会?”

    “嗯,你过会儿也来啊,你要和我一起跳。”

    丘为予皱眉,他不会跳舞。

    “好,我吃完了就来,过会儿见,我挂了啊。”

    “丘为予……”

    “嗯?”

    “你……没事,你挂吧?”

    挂了电话,丘为予把最后一点蛋和着开水吞下去,他知道秋期要说什么。

    他没事了,昨天刚看到爆料,他的确愤怒,现在一觉醒来,他也睡明白了,大概这就是成名获利的代价之一吧。

    赶到组里,大厅里就秋期一个。

    “其他人呢?”

    “小W累了,说回去休息。木头知道你要来,屁颠儿屁颠儿说给他大哥买最爱的饮料去了。”秋期边跳边说。

    “酸奶?”

    “Bingo!”秋期对丘为予双手一指。

    丘为予一脸黑线:“什么最爱的饮料?就说酸奶呗,七绕八拐,我看木头可不会这么说话,肯定是你再加工了。”

    秋期笑,迈着拉丁的舞步,扭着胯走到丘为予面前,拉起他的手:“来,我教你跳舞,刚都排好了。”

    丘为予看着扭得风情万种的秋期,真是个妖孽啊!一八五的大个子扭起来也会千娇百媚,每个动作却又饱含着满满的力量感,一点儿都不娘气,不自觉地半吐在唇间的舌头,让丘为予又有了想吻上去的冲动。

    他舔舔嘴唇,和秋期商量:“我能不跳舞吗?我选个其他的表演,唱歌?”

    “每个人都要唱。”

    “那……我表演个柔术?”

    “揉谁?谁给你揉?”

    “那……”

    “要不你表演个胸口碎大石?”

    “也……行啊。”

    秋期翻白眼:“跳舞又不是让你滚钉板,有什么好推的,都排好了,不能改!”

    “还不如滚钉板呢。”丘为予小小声地抱怨。

    “哎呀,别磨叽了,很简单的,你跟着我一样做啊。来,踏步,哒哒哒哒,开始,一二三四……转,回……”

二十四 我知道 他没有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