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武魂觉醒^O^(1/2)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三年后……………………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西南,法师诺行省。

    天刚蒙蒙亮圣魂村外的一座有一百余米的小山坡上却有一道瘦小的身影盘坐在那。

    这时又有一道瘦小的身影气喘吁吁的来到那道盘坐的身影旁一屁股坐那道:“弟...弟弟,你每天都来这里干嘛累死我了。”

    唐三无奈道:“起哥这是你非要跟来的,你累成这样不能赖我。”白起:“我说小弟啊,你没事闲的慌每天都来这吹风啊!”说完站起来面向东方双手张开。

    唐三:“………”

    唐三没有在去管白起而是继续修炼他的玄天功。

    突然白起叫到:“弟弟小心!”飞快的来到唐三身边一脚朝着唐三身边的草丛踢去。

    “啊!”白起一下子到在了地上。这时唐三才反应过来,朝身边的白起看去一条绿色的小蛇(不是竹叶青)缠绕在白起的腿上三角形的舌头咬在白起的小腿肚上。

    唐三立刻运转玄玉功使出玄玉手把那条毒蛇给弄死后拿了下来,又在白起腿上点了几下随后说:“这是条毒蛇,你先不要动我去找些解毒的草药。”白起:“嗯”

    不一会唐三便拿了几珠草药过来嚼碎给白起敷上了。

    圣魂村出现这一幕一个蓝发小孩(漫画上是蓝色的吧好长时间没看了不怎么记得了,管他呢我说蓝发就蓝发^O^,小说上他是黑发。)扶着一个黑发小孩一步一步向着他们家走去。相比之下那黑发的小孩比蓝发小孩多了一副生人没近的表情。

    这几年来除了唐三,唐昊和老杰克就没有人见过白起笑,而且这些年除了唐三其他小朋友都不和他玩。这不能怪白起因为他是穿越过来的心灵上又不是小孩当然不合群。

    虽然白起在前世是老师但是他不喜欢热闹的地方,每到下课他总是独自一人在安静的地方散心,久而久之就养成了这种孤僻的性格。

    …………………………………………

    两年半后

    …………………………………………

    还是那座小山丘,然而从之前盘坐的一道身影变成了两道。在两年前唐三把他的唐门觉学教给了白起。

    自从那件事后唐三就把白起当成了自己人毫无顾忌传授了他唐门绝学。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唐三用了将近6时间才把玄玉功练到第一重圆满。而白起只用了两年的时间就把玄玉功练至第一重圆满的境界了。唐三:‘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当东方那最后一抹紫色消失后,白起站起来对唐三道:“弟弟,我们该回去了。”此时唐三也站了起来:“嗯,起哥我们走吧。”

    一进家门,他们就已经闻到了扑鼻的饭香,这并不是唐昊为他们做的而是他们自己做的。

    之前唐三想一个人做,但是白起不干了所以他们就商量好了一人做一天。

    “爸爸吃饭了。”唐三叫到。

    半晌后,唐昊走了出来。这时白起已经把饭给准备好了。

    吃完饭后唐昊:“有工作你们先接下来。下午我再做。我去在睡一会儿。”
003 武魂觉醒^O^(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