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收养与恨(题目什么的最难想了-_-)(1/1)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

    ………………………………………………

    斗罗大陆,星斗大参林这里魂兽的天堂这里的魂兽大多是千年以上的也有许多万年级的甚至十万年的都有所以这里是魂兽的天堂,同样也是魂师获得魂环的最佳的地方。

    在星斗大深林的外围那里都是一些十年魂兽和百年魂兽的主要集中地个能会有千年的出没。

    这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云层里面紫色的雷电交加。在地面上看去那云层像一个巨大的漩涡一样紫色的电光不时的闪出不一会就把星斗大森林给完全遮盖住了,这里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样十分的壮丽,恐怖......

    星斗深林中的魂兽和正在狩猎的魂师们看到这一幕都大吃一惊都纷纷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而随后的是一股巨大的威压从天空倾斜到地面。

    那些没有7万年修为以上的魂兽根本抵挡不住这威压纷纷地被威压压趴在地上丝毫都动不了

    那些修为在7万年以上的魂兽基本上都不用被威压压趴那但是没有10万年以上修为的魂兽还是动不了。

    而魂师没有魂斗罗的实力的在都被压在地上,而魂斗罗实力以上的封号斗罗才不会被砸趴那。

    然而在魂斗深林外围的某一处站着一男一女两人,女的身穿一件淡蓝色长裙,蓝色的长发长达腰间十分美丽。而男的就显得十分平凡一身黑色劲装。

    就在刚才他们看见一道闪着五彩光芒的东西落入星斗深林而且还离他们不远。他们知道这一定是什么天地宝物出事,所以他们就快速地向那个地方跑去。

    只是他们并不知道这道光只有他们能看得见,而且这漫天的威压好像根本没有一样对他没根本没用。当然并不是没用而是威压把他们给排除在外了。

    当他们来到那道光落下的地方时只见一个婴儿,婴儿周围是一片血色的彼岸花

    气氛有点尴尬,这时那个男子说:“阿银,这...这是十万年魂兽化形吗?”阿银:“这不可能,十万年魂兽化形没有怎么大的阵势,更不会引起怎么大的天地变化。所以他应该是人类,而且我没感受到她体内属于魂兽的气息或血气。”

    说着阿银走向那名婴儿:“昊,我们收养这个婴儿吧,等我们的孩子出生后也有个伴,行吗?”

    这时阿银已经走到了那婴儿身边,当阿银把婴儿抱起后发现这婴儿身上有一块白色玉佩,转过头对唐昊说:“昊哥,你看这孩子身边有一块玉佩上面写着‘白起’这两个字

    我想一定是他父母有什么苦衷所以才把他放在这的,真可怜我们收养他把,不然他会死的。”

    说着阿银眼里流露出关爱的神色,慈祥的母爱大方光彩。

    这时阿银周围的彼岸花花瓣全部都脱离了花杆绕着阿银一圈又一圈的旋转着把阿银围在了中间。从外面看显得十分神圣美丽。

    可是唐昊可着急了对着阿银道:“阿银,你没事把?”说着就来到了阿银周围可是他进不去那些花瓣把他挡在了外面。

    八个魂环显现出来可是他还是进不去。阿银对他说到:“昊哥,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感觉到血脉的呼唤,你先帮我抱着孩子。”

    说完阿银把白起抱给了唐昊,此时的白起还没有对外的意识,他正在跟他的新身体融合。

    这时的阿银漂浮在半空在她的脚下多出一个巨大的彼岸花把他给包裹住后周围的花瓣开始向包裹住阿银的彼岸花涌入当最后一片花瓣也涌入后绽放出红色的光芒,奇怪的奇一点也不刺眼。

    当彼岸花消失后阿银也落在了地上,现在的阿银与之前的阿银的去别是那蓝色的长发的发端呈现淡淡的红色,而阿银的额头上也多出来一个红色的彼岸花印记,比之前又漂亮了许多。

    阿银的一转身唐昊就看呆了,阿银发现后就用手指敲了一下唐昊的头:“怎么了昊哥,瞧把你看得”吐了吐舌头笑到。

    唐昊回过神来道:“没事,阿银你更美了。”“那...我之前就不漂亮吗?”阿银笑到。“不是的,不是的”唐昊赶忙摇头道。

    阿银看到唐昊如此紧张后笑了笑:“好了,昊哥不和你开玩笑了。”然后用手摸了摸额头的彼岸花对唐昊说:“我现在感觉我的血脉更加强大了而且还升级了比蓝银皇更加强大神圣。”“而...且...”阿银故做到“而且我突破了现在我能感觉到我的魂力应该是83级呵呵”

    “真的,真是太好了。”唐昊高兴道......

    ………………几个月后………………

    “放过他,我和你们走”阿银看着满身鲜血半跪这的唐昊说到:“你们知道蓝银领域的最高奥义吗?那就是不死,没人能杀死我除非我自杀。放过他我和你们走。”唐昊怒吼但:“不...不要阿银”一滴滴眼泪从眼眶中就出来马上就泪流成河。“咳...咳咳”鲜血从唐昊嘴里咳出。阿银走到唐昊身边用手

    搽了搽唐昊嘴角的血液然后把两个孩子抱到唐昊面前说到:“昊哥你看我们的孩子和你多像啊,你一定要照顾好他们。”

    阿银说完看着唐昊那双哀求的双眼狠心转过身向魂武殿的人走去,一滴泪珠从阿银脸颊上滑落‘昊哥对不起为了你和孩子们我只能怎么做了’。

    突然阿银停下了脚步一道耀眼的蓝光冲天而起还夹杂着一道道红线。这时魂武殿长老:“不好!快阻止她,这是献祭。”

    嗖嗖嗖一把把宝剑向阿银刺去,“晚了。”阿银冷笑道一股巨大的能量向四周冲去那一把把宝剑被冲飞而唐昊身后一个血红色的魂环缓缓浮现

    “阿银!!!!”唐昊吼道“你们都得死”…………

    这一场战斗白起都看在眼里,他在2个月前就醒了对于阿银的细心照顾使白起又一次感受到母爱所以他对阿银的死十分气恨,他已经把阿银当做亲生母亲一样了。

    白起在心里默念:“魂武殿,总有一天我会灭了你们”

    砰,昊天锤落在地上。周围一地残破的尸体“阿银……”唐昊此时已经泪流满面了。

    唐昊现在是95级封号斗罗,阿银献祭使他升至92级而阿银融合的彼岸花的力量又使唐昊连升3级成为95级的巅峰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