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9目标史莱克(标题什么的最难了→_→-_-||)(1/2)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白起回答道:“父亲两年前我的魂力就到达三十级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方圆五百里之内的所有年份在千年以上的魂兽都不见了。就只剩下熊叔和狼叔了。”

    “哦!都不见了?”唐昊眉头一皱脸色低沉道。然后一股精神力瞬间覆盖了方圆一千里,此时唐昊的脸色更加阴沉没错方圆一千里的千年以上的魂兽都不见了,最诡异的是没有一具尸体。

    这时唐昊转过头来对白起说道:“既然这里没有魂兽了那你这第三魂环就等你到学校后让学校老师带领你们获取把。明天一早我们就离开这里去学校,到时候小三也会在的。”

    白起:“嗯知道了,分别有六年了还挺想找三的。”地确白起和唐三从小一起长大六年让白起感觉道了有家人的温暖,转眼又是六年独自一人在这深林里六年虽然有熊叔,狼叔和一些小动物们陪伴着他但是还是感到很孤单。

    唐昊:“行,那明天我来接你,我现在还有一些是里先走了。”唐昊说完后便不见了。

    见唐昊走后白起便又坐到了那棵树下,这时狼叔和熊叔来到了白起身边。就刚才唐昊来后它们感觉到一股威压压的他们不能动,唐昊走后那股压力才消失了。

    狼叔:“殿下,刚才那人是谁,好强大。”狼叔现在心里还又些恐慌。

    熊叔:“是压殿下刚才…………”

    熊叔还没说完就被白起打断了。“刚才那人是我父亲,所以熊叔狼叔你们不用怕,他没有恶意的。只是...”这时白起停了一下又说道:“只是我要离开了,和你们在一起快六年了挺舍不得的。”

    感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是啊快六年了,白起把熊叔和狼叔早已经看作自己的家人了如今分别了,心里怪难受的。

    熊叔和狼叔:“殿下,请不要忘了我们。”眼睛里是深深的不舍。他们知道仅仅凭他们这一千年的修为出去根本就是送死,甚至还有可能连累殿下所以他们才没有选择很白起以起离开。

    白起闭上了眼睛:“嗯。”便又继续弹起了伏羲琴。这时白青从白起身后的那棵大树上下来,趴到白起肩膀上用蛇头蹭了蹭白起的脸颊。

    白起用手摸了摸白青的蛇头说道:“放心吧,会带上你的。只是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能随便的乱跑。”

    白青点了点头,然后白青顺着白起的脖子一下只钻进了白起衣服里。随后白起便感觉到白青的身体缠绕在自己的左臂上,冰冰凉凉的。

    不一会这种感觉不见了,而且白起还感觉不到盘绕在自己左臂上的白青了。

    眉头一皱随后便把上衣给脱了,当白起看向左臂后感到很惊讶。因为白青变成了一条青色的蛇形纹身附着在白起左臂上,而蛇头则趴在白起左胸上,而且就在那彼岸花印记的上方。

    “没想到小青你还有这种本事。”白起感叹道。系统:“叮,宿主现在白青融入到你的左臂,左臂力量得到加成现在为原本的二倍。可自由分离。”

    听到系统提示后白起问到:“系统白青除了这个能力还有那些能力,你知道不?”要知道白起对白青很是好奇,六年了白青一直只有半米长,怎么吃也不胖也不长。

    系统:“顶,白青目前还有一下这几种能力。

    百毒不侵,吸收任何毒加强自身,蛇皇之力。”
0 09目标史莱克(标题什么的最难了→_→-_-||)(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