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 直击现场(1/1)
作者:政委团长
    小护士一路喊着,冲出了病房,惊动了所有的人,一时间连梦漪的病房挤满了人。鲁嫂依旧坐在地上,哭丧着脸,连声埋怨自己:“你们说,我怎么就睡着了呢?明明刚刚吃了饭,好好地怎么就自杀了呢?唉!我可怎么给主人家交代啊?”

    连梦漪所在医院的院长过来了,“大家让一让,都往外让一让!”围观群众让出了一条路,院长在几个医生的陪同下,走到了卫生间门口,只见连梦漪仰面躺在了卫生间的地板上,左手腕大动脉已经割破了,扑面而来的血腥味让所有人充满了惊恐,地下的血迹蜿蜒曲折,像无数条吐着芯子的小红蛇在肆意游走。院长很淡定地看了看,回头对几个医生说:“立刻打电话通知家属,另外赶紧报警!”

    主治医生立刻掏出电话,通知了李佳晨,另外一个医生拨打了110。等李佳晨赶到的时候,警察也同时赶到了。看着躺在地上的连梦漪,李佳晨的脸突然变得特别苍白,有一些好事者开始拿着手机拍照、录视频,李佳晨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出现不太恰当,毕竟自己是银行的副行长,真要是扯上花边新闻,别人肯定会抓住自己的把柄大做文章。没办法,李佳晨只好躲到一边,跟吴芳筱打了电话。

    吴芳筱已经睡下了,在医院虽然一天什么都没干,但生生地坐一天也是累得够呛,所以鲁嫂替换后,回到家洗了一个澡就睡觉了。这么多天的处心积虑终于变成了现实,所以吴芳筱一挨枕头就立刻进入了梦乡。

    当李佳晨打来电话,说明情况后,吴芳筱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你说什么?你再重复一遍!”李佳晨不得不耐着性子解释说:“连梦漪自杀了,警察已经介入了,这个时候以我的身份出现不太好,毕竟我是一个行长,虽然是副的,但出席的场合比较多,大家都认识!我想了想,还是你来处理梦漪的事情比较好!”

    吴芳筱握着电话彻底惊呆了:“连梦漪自杀了?怎么可能?我走的时候,还好好地,怎么一会儿工夫就自杀了呢?鲁嫂不是在哪里看着吗?她从哪里来的刀呢?”李佳晨不耐烦地说:“别问那么多了,现在警察等着做笔录呢,必须有家属在场,连梦漪没有别的亲人!你就暂且去充当一下她的姐姐把人领了,哪天找个机会埋了就行了!”

    吴芳筱听了李佳晨的话,越发觉得李佳晨简直是不可理喻,那个女孩都打算为他生孩子了,而他居然到最后都不愿意去承认自己跟连梦漪有关系,甚至连面都不打算再见,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吴芳筱在内心深深地为连梦漪惋惜着,好好的一个闺女就这样说没就没了。

    说心里话,吴芳筱也不愿意去现场,毕竟连梦漪的死自己是负一定责任的,这件事从一开始来说,连梦漪都没有错,是李佳晨主动找的人家,而自己主动毁了连梦漪。一想到连梦漪已经死了,吴芳筱居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害怕,于是恳求李佳晨:“我很害怕看见死人,能不能找个别人去办这件事呢?”李佳晨突然生气了:“让你去就赶紧去吧,你就一口咬定连梦漪是你亲妹妹,别的什么都不知道就行了!”

    当吴芳筱赶到医院后,警察已经拍照取证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当听说吴芳筱是连梦漪的妹妹时,一个警察拿着本子过来了,详细地询问了吴芳筱发现什么异常情况没有。不等吴芳筱回答,鲁嫂一下子跪在了吴芳筱的面前,哭着说:“我什么都没干,连小姐还在我的劝说下,吃了好多饭,我们俩还聊了一会天!可谁知道,当我躺床上睡了的时候,醒过来就成这样了!呜呜呜,你可给我做主啊,我真的没有杀人!”

    那个拿着本子的警察有些不耐烦了:“谁说你杀人了?你老哭哭啼啼的,能解决什么问题呢?行了,行了,你先去一边平静一下,一会问到你什么,你就如实回答就行了!现在办案子讲究的是证据,警察是不会虽然冤枉好人的!”鲁嫂哭着向后退了退。

    吴芳筱还没看到连梦漪的尸体,但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让吴芳筱忍不住干呕了起来,一时间根本没办法说话,那个警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说:“你先平静平静,我一会再找你,或者给你打电话也行!”说完,就又走进了卫生间。

    吴芳筱也跟着走了几步,当亲眼看到连梦漪静静地躺在地板上的时候,吴芳筱忍不住捂住嘴哭了,一边哭一边埋怨:“妹妹,你怎么就这样傻呢?你让姐姐以后良心怎么安宁呢?”吴芳筱原本在来的路上,还觉得自己如果演技不好,是不是会露馅,但一看连梦漪的尸体,吴芳筱悲从心来,忍不住伏在地上嚎啕大哭。

    吴芳筱这一哭不要紧,看热闹的人中也有不少人跟着哭的,都觉得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警察终于取证结束了,临走的时候,带队的警察告诉院长:“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多半是因为自杀!死者可能在生前受过严重的刺激,一时想不开就自杀了!”

    几个男护士推过来了一辆担架车,合伙将连梦漪抬到了车上,盖上了一个白床单,要推到太平间。吴芳筱拦住了,“先别走,让我再看我妹妹一眼!妹妹啊,你咋就这么想不开呢?你以后让姐的日子可怎么过啊?”吴芳筱说的是实情,从内心深处来说,吴芳筱并没有打算害死连梦漪,只不过就是想让她永远地退出自己的生活,可现在一切全变了。如果有人知道是自己捣的鬼让连梦漪流产了,那么自己的罪过就大多了……

    “家属来领一下死者的遗物!”护士冲着吴芳筱喊了一声,吴芳筱迈着沉重的步子挪了过去,连梦漪哪里还有什么遗物呢?“呶,这是死者的手机,里面还有两条未发的信息,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吴芳筱一瞬间冷汗就下来了,连梦漪够狠的啊!千万别在短信里把真实情况公布,否则自己真实吃不了兜着走!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