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 决定自首(1/1)
作者:政委团长
    “李佳晨为什么不愿意跟你离婚呢?他三天两头地在外面找别的女人,你跟他离婚,他不是方便了吗?爱找谁就找谁!”王灿疑惑地问吴芳筱。

    吴芳筱还惊魂未定,大口喘气呢,听见王灿的问话,断断续续地说:“他……他说他……现在正在紧要关头……前一段时间有人实名举报他了……我要是再跟他离婚……就是……就是雪上加霜!”

    “哦!这跟离婚有关系吗?”正在开车的刘昊楠搭话了:“关系大了!我也听说李佳晨被查了,目前还没有停止工作,但他已经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了,这个时候,如果离婚肯定轰动会更大!”王灿“哦”了一声,这下轮到吴芳筱着急了:“那我该怎么办啊?”

    刘昊楠摇了摇头,说:“还是等等吧!”“可我不愿意再这样耗下去了,李佳晨现在对我已经没有半点感情了,我的存在只是他的一个挡箭牌,名义上我是他的妻子,可他常常十天半月不回家,我不愿意再这样生活了!”

    正说话间,李佳晨打来了电话,吴芳筱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挂断了。但李佳晨跟疯了一样,不停地打,吴芳筱没办法,只好接通了。“吴芳筱,老子告诉你,只有我跟你离婚的份儿,没有你先提出离婚的份儿,出去玩了几天,胆儿肥了,居然敢跟我离婚了!”

    吴芳筱静静地听着李佳晨的气急败坏,一声都不吭,李佳晨吼了一通,听不见吴芳筱有什么反应,忍不住问:“你听着没有?”吴芳筱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李佳晨态度突然来了一个大反转:“芳筱,你忘了当年我是怎么追你的吗?我们那么多美好的日子,你怎么说忘就忘了呢?你快跟我说,离婚只是气话!”

    吴芳筱冷冷地说:“我要跟你离婚,不是一时冲动,真的,佳晨!我承认那些年,我们是有一些美好的日子,可现在呢?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我嫁给你十年了,李佳晨,是你先忘了我们当初爱的誓言,你三番五次地挑战我的底线,你忘了吗?你把别的女人带回家的时候,我们的美好还存在吗?”说到最后,吴芳筱居然有些泣不成声。

    李佳晨在电话那头也沉默了,吴芳筱擦了擦眼泪,接着说:“你把连梦漪接到家里的那一天,我的心就彻底死了!我以前还天真地认为,连梦漪走了,我们还能回到从前,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可是我等来了什么?你敢跟我说,你现在在外面没有别的女人吗?我算看清了,连梦漪死了,还有更多的连梦漪被你找到,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李佳晨终于说话了:“对不起,芳筱!我以后肯定会改的!”吴芳筱带着眼泪冷笑了两声:“呵呵!你这样说不觉得脸红吗?什么都别说了,我希望你尽快把字签了,咱们好聚好散,以后谁也不再打扰谁!”李佳晨哀求道:“没有通融的余地了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你说离婚就离婚!我不离!”说完挂断了电话。

    吴芳筱呆呆地坐在汽车的后座上,王灿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只好握着吴芳筱的手,一句话也不说。

    等到了王灿家,刚一下车,吴芳筱的电话又响了——胡来宝的电话。吴芳筱觉得自己都快把这个混蛋忘了,他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没有打电话,吴芳筱原本以为自己被敲诈的日子已经结束了,没想到,现在又来了。

    接通电话,吴芳筱还没说话,胡来宝骂骂咧咧地开始了:“给我打五千块钱!老子被拘留所抓走了这十来天,嘴里都快淡出个鸟来了,赶紧给我点钱,我得去大酒店潇洒潇洒!”吴芳筱这才明白胡来宝这么久没来电话的原因,感情是被抓了,怎么不判他个死刑呢?这种人活在世上,除了浪费粮食,一点实用价值都没有,除了敲诈勒索之外还会什么?

    吴芳筱觉得自己现在不必再怕这个无赖了,所以毫不客气地说:“没钱!从今天起,你一分也别想再从我这里拿走!”胡来宝一听,嗓门立刻高了八度:“他妈的,死婊子!长能耐了,看爷我整不死你!”“谁整死谁还不一定呢!胡来宝,你跟我听好了,我一会就去公安局报案,让你继续吃牢饭!”

    胡来宝没想到吴芳筱会这样说,一时间有些吃惊,但转而觉得吴芳筱就是吓唬自己呢,正如自己经常吓唬别人一样,于是定了定神,接着骂道:“臭不要脸的,吓唬谁呢?让你给钱就赶紧给,破财免灾这点道理都不懂吗?老子就需要钱,赶紧打过来啊!否则别怪我不客气!”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吴芳筱握着电话,一时间有些进退两难。刘昊楠看着吴芳筱和王灿站在门口,不进去,忍不住走下车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吴芳筱看了看王灿,不知道该怎么跟刘昊楠解释,只好说:“没什么事,你回去吧,我们进去了!”说完,拉着王灿就往楼上走。

    一边走,王灿一边问:“筱,你打算怎么办呢?”吴芳筱说:“我一会问问栗伟彬替我找律师咨询了吗?实在不行,我就投案自首了,我再也受不了天天被恐吓了,我觉得自己活得跟一个耗子一样,连梦漪都快成了我的一个噩梦了,我必须还给她一个公道!法院爱判我几年就几年吧,到时候,估计李佳晨就同意跟我离婚了!”

    王灿忍不住握了握吴芳筱的手,眼圈都快红了,低声说:“筱,咱们俩的命怎么都这么不好呢?我家冯鹏命短,你和李佳晨本来能幸福的,可偏偏他那么花心,唉!”

    说话间已经到了王灿家,放下东西后,吴芳筱就连线栗伟彬,接通视频通话后,吴芳筱就向栗伟彬讲述了自己与李佳晨交涉的过程,紧着问:“你替我咨询律师了吗?胡来宝又开始打电话敲诈我了!”栗伟彬在视频里说:“我问了问,一个律师说,如果预谋没有成功的话,多数拘留几天,对于你来说,应该没什么刑事责任!”吴芳筱没敢说自己故意绊倒连梦漪并踹她肚子的事情,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如果要投案自首的话,吴芳筱决定对警察说实话。

    听了栗伟彬的话,吴芳筱“哦”一声,正打算挂断视频聊天的时候,点点突然出现在画面里,冲着吴芳筱大声喊:“妈妈,我想你了,你赶紧回来吧!你怎么老出差啊?”吴芳筱强作欢颜说:“干妈会尽快去看你的,你一定要听爸爸的话啊!”

    挂断电话后,吴芳筱严肃地对王灿说:“我决定了,明天就去公安局自首,我一会儿把这些日子跟胡来宝转账的信息收集收集,是决断的时候了,不能老这样拖下去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