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章 芳筱被抓(1/1)
作者:政委团长
    马俊辉依旧呆呆地看着秦慧淼,一动不动,秦慧淼没办法,只好说:“我再说最后一遍,赶紧出去,如果再不出去的话,我就打电话报警了!”马俊辉突然疯了一样地拉开门,跑了出去。

    秦慧淼立刻跑过去,把门反锁住,坐在沙发上,莫名其妙地居然有种流泪的冲动。秦慧淼实在不明白,马俊辉对自己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质的变化,这男女之间的关系为什么如此复杂呢?原本秦慧淼还觉得张智烨对不住马俊辉,现在觉得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突然电话铃响了,吓了秦慧淼一跳,急忙拿过来电话看时,才发现是王灿打来的。“慧淼啊,没事了吧?那天打电话,我听着你不太高兴!”秦慧淼赶紧擦了擦已经流到嘴边的泪,急忙说:“没事了,我一会儿去店里收拾,叫上薇薇,就去接你,今天无论如何都得去看看芳筱!”“好,我早就想出去玩一圈了,老在家里呆着,除了长肉就是长肉,我都觉得自己快胖成一个球了!”

    挂断电话,秦慧淼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去店里了。白璐薇已经到了,自从决定开美容店后,白璐薇总是送了孩子去学校后,就来店里忙活了,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秦慧淼和白璐薇为了节省开支,装修完以后,全部都是自己打扫卫生,每天灰头土脸的,到现在卫生工作基本已经到了收尾阶段,接下来就是开业。

    当白璐薇看到秦慧淼后,十分仔细地看了看秦慧淼的脸色,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没事了吧?”秦慧淼叹了口气说:“算是没事了吧!”“怎么能算是没事呢?”秦慧淼还不想说马俊辉的事情,于是就岔开话题说:“今天咱们去看看芳筱,这两天就准备开业了,要不以后就没有时间了!”

    白璐薇突然小声地说:“我听说了一些有关芳筱的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什么话?”“我也是今天送孩子,听一群家长在那里议论的,说是银行行长雇凶杀人未遂,当时我没注意,后来越听越像李佳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雇凶杀人?还未遂?”

    “嗯嗯!大概意思就是这样,不过这也可能是别人,我也不好意思详细问!”“哦!”秦慧淼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等收拾好后,两人开着车去王灿家接了王灿,就作伴去找吴芳筱了。自从吴芳筱带着父亲搬过来之后,几个人还一直没有时间聚呢!王灿坐上车就问:“你们给芳筱打电话了吗?”“还没有,我猜着她还能不在家吗?”秦慧淼一边开车一边回应。“我现在啊特别讨厌手机,你们不讨厌吗?本来以前还有惊喜,现在一部手机弄得什么悬念都没有了,如果再安个定位系统,走到哪里都能知道,这人还能有点隐私不?”秦慧淼牢骚满腹。

    白璐薇一向比较谨慎,向王灿建议道:“咱们还是给芳筱打个电话吧,现在她不是一个人,万一不方便我们去怎么办呢?”王灿立刻表示支持,于是掏出手机,就开始拨吴芳筱的电话,结果打了两次,都得到了关机的语音提示。

    几个人特别纳闷,这大白天的,吴芳筱为什么关机呢?还没讨论出结果,已经到了。吴芳筱现在住的地方,是王灿很久以前的家,有一个小小的院子,面积虽然不大,但住一家人是非常宽裕的。

    秦慧淼走上前敲了敲门,门很快就开了,闪出一张跟吴芳筱特别类似的脸,有那么一刻,秦慧淼还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开门的这个人自己居然不认识,于是就客气地问:“吴芳筱是住在这里吗?”“是,你们是?”“我们是她的朋友,今天特意来看看她!你是她什么人呢?”

    “我是她姐,我就吴芳颖!你们还不知道吧?芳筱让公安局的人带走了!”王灿等人互相看了看,异口同声地问:“什么时候的事?”吴芳颖悲伤地说:“就是昨天晚上!本来我们都已经做好饭了,刚盛上,进来了四五个穿制服的人,说芳筱跟什么案子有关,什么也没顾得上拿,就被抓走了!我父亲差点被吓死,一晚上都没睡,正发愁呢!我从村里来的,对城里的事情一窍不通,我也不知道我妹妹究竟犯了什么罪,你们是她的朋友,可一定要帮帮我们芳筱啊!”

    听了吴芳颖的话,白璐薇立刻明白,家长们议论的事情居然是真的。王灿和秦慧淼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可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弄清楚吴芳筱为什么被抓。王灿给刘昊楠打电话,让他通过朋友问一问。在等着刘昊楠回电话的时候,秦慧淼说:“要不,咱们就直接去公安局问问吧?老在这里干等着,也不是个事情!”回头对吴芳颖说:“你去收拾几件芳筱的衣服,万一要能见着她的话,好歹有个换洗衣服啊!”

    当吴芳颖拿过来几件衣服后,秦慧淼就直接把车开到了公安局门口,结果值班民警一句话就拦住了:“关押候审期间任何人不准见!”“人家没犯罪,为什要关押呢?”那个民警冷笑了一下说:“这犯罪不犯罪,不是你们说了算的,必须得讲证据!”

    “那你能跟我们说说为什么要抓我朋友吗?”王灿问道。“怎么这么麻烦呢?我们公安局办案,还得给你们几个请示吗?赶紧走,影响办案了,信不信把你们几个也抓了?”秦慧淼赶紧说:“信!信!”还说啥啊,还是啥也别说了,乖乖地回家吧!

    快到王灿家的时候,刘昊楠打来了电话,“我警局的同学说,好像跟一个命案有关,有个叫什么胡来宝的被人打死了,据说好像是芳筱雇人干的!”“这怎么可能呢?芳筱要是想找人打死他,上次就不去公安局报案了?”王灿当即就否决了刘昊楠的说法。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