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虐待狂(2/2)
作者:一三五七九
    现出原形,他有信心将吴天撕碎。

    舒同这个小鼠妖竟然有意帮吴天说话,让田问海很不高兴。

    舒同畏惧,吞了一口口水小心道:“田大人,我是为你着想,免得你身首异处,身死道消啊。”

    “笑话!”田问海脸色阴沉,变得暗绿,“等我收拾了他,再跟你算账。”

    说着,他猛地一跳,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绿光,爪子挥出一道道残影,呼啸着撕向吴天。

    吴天不动,右手握着斩魂刀,用了三成力量,猛地一挥。

    银色的刀芒如月华一般,暴涨四米多,带着冷冽的寒风,一晃,便斩到了田问海的胸前。

    “轰——”

    田问海身形如被车撞,猛地飞起,在半空中喷洒出一股淡绿色的血液,偏偏鳞甲飞落。

    “啊,这是什么刀?啊,可恨……”

    田问海胸前被斩出一道极深的伤口,露出里面的内脏,绿色血迹不断地涌出。

    而且精神也遭受重击,脑子好像被门狠狠地夹了数百下,昏昏然一片空白。

    吴天上前,手中拿出一条宠物项链,在他胸前粘上血迹,然后挂在他的脖子上,“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我可是警告过你的。”

    “你——”田问海脸露惊恐,一双眼睛瞪得硕大,浑身瑟瑟发抖地望着吴天。

    吴天在田问海身边蹲下来,右掌在他胸前抚过,顿时淡绿色的血迹飞快地消失。

    田问海越发惊恐,这他么怎么回事,看起来不像是止血啊,简直就是吸血!

    这是个魔鬼!

    田问海惊恐不安,却又无法反抗,他感觉自己的生死就操控在吴天的手中。

    “别着急,我收集点标本,等会给你疗伤!”

    吴天说着,拿出斩魂刀,在龟异人身上迅速地刮着鳞甲。

    接着又将他的手指甲全都切了。

    连脚指甲都没有犯过。

    田问海满头大汗,脸色由绿转白。

    这特么是个变态的魔鬼啊。

    鼠异人舒同在一旁瑟瑟发抖,心中暗自庆幸自己见机得早,不然只怕也要受此酷刑啊。

    田问海的司机兔异人握着拳头,手中拿着一根擀面杖一样的武器,咬着牙,很是纠结。

    “啊——”兔异人眼睛发红,举着擀面杖冲上前,一棍子砸向吴天脑袋。

    吴天一抬手,将擀面杖抓在手中,用力一拉,兔异人便不由自主扑到了吴天面前。

    吴天一拳击出,咚的一声,兔异人的鼻梁骨碎了,鲜红血迹迅速留下来,将身上白色的绒毛染红。

    “别浪费了。”

    吴天说着,又开始采集兔异人标本。

    采完血迹,采集兔毛。

    “啊、啊、啊……”兔异人身上的毛被一撮撮扯落,发出痛苦尖叫,奋力挣扎。

    “这家伙,太凶残了,虐待狂啊!”鼠异人舒同脸色发白,身子往后缩,心中越发庆幸。

    这时吴天给兔异人戴上了宠物项链,一脸笑容地转向舒同,“你过来!”

    “啊——”舒同脸色大变,“主人,我……我很听话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