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签约,说一下感想吧。(1/1)
作者:苍山枯木
    对于新人来说,起点这个蛋糕无疑是个巨大的诱惑,多少人想在起点出人头地成为一方大神,坐拥百万粉丝,当然我也免不了俗,就现在起点的情况,玄幻始终是领军门类,而且是所有作品分类中最难签的,这毫无异议。

    我能签约只能说也带有一丝运气成分,得到了麒麟大大的赏识,为我投来人生中第一份站短,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哭了,炒鸡炒鸡感动。

    虽然我是个新手,但是我也在不断地学习如何写好网文,上网查询,请教别人,就是希望能把我的这本书写好,不要让我仅有的几个支持者失望,同样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我的书,提出你们宝贵的意见。

    签约是第一步,也是跨进网文门槛的第一步,这一步我坚定不移的跨了出去,那我就不会走回头路,码字,撰写大纲,构思剧情,埋下伏笔,这些都将会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看到我的书的客官能留步静读几分钟,添加一个收藏,一起来见证一个萌新的决心到底是有多强大,在这高手如林的起点世界,我无所畏惧!

    PS:还是要着重的感谢我的责编,麒麟大大能给我这个机会去坚持网文,还有从第一章就坚持看我的书,给我提意见,为我投票的旋心若雪,我会给你们呈现一个精彩绝伦的万鼎世界。(另外,求个打赏收藏推荐吧,虽然有点不好意思,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滑稽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