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战斗(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人呢?д??”

    方长站在校门口,左瞧右看,三名说好要保护自己的警察蜀黍竟然都走掉了!

    你们这是远程保护吧?

    方长都快哭了,他感觉收到了警察蜀黍的欺骗!

    当初明明说的那么好听,会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但他现在完全感受不到‘保护’。

    没办法,他只能自己上车,准备回庄园。

    方程坐在车上,这次他没有选择自己驾驶,而是直接交给了智能。

    黑色的跑车在智能的控制下如同一道幽灵,在公路上疾驰。

    “报告,目标已经离开学校,注意周围情况。”

    在方长离开学校不久,一名穿着便衣的警员就联系了队伍的其他人。

    很快,跑车离开了市区。

    郊区的车辆非常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方长老感觉心里面很不安,渐渐暗下来的天色也显得特别的阴沉。

    “别自己吓自己,那东西又进不来!”安慰了一下自己,方长小心地打量着周围。

    跑车的速度非常快,窗外的景色飞速后退。

    “报告,看到目标车辆,正在快速行驶,暂时安全。”在路边的一颗树后,一名带着墨镜的警员看着呼啸而过的超跑,连忙汇报道。

    然而,站在树底下的警员并没有发现,一个黑乎乎的身影正躲在他都上的树梢上面,蕴含蓝色能量的双眼在看到呼啸过去的跑车时,瞬间爆发出骇人的光芒。

    “嘭——!”

    黑影一闪而逝,速度快到令人难以置信!

    那名警员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刚刚过去的跑车车头突然一拐,直接撞向路边的护栏。

    幸亏跑车在智能控制下,对车身的控制达到了机智,车头在刚刚要撞到护栏时,一个紧急刹车,将车身稳稳停下!

    坐在车内的方长心脏都快从胸腔里面蹦出来了,扑通扑通的声音好像就在鼓膜上敲打一样,十分清晰!

    “怎么回事?”方长缓了几口气,连忙问道。

    “遭受不明撞击,车身无异常。”智能机械的回答。

    “嘚嘚……嘚……嘚嘚嘚……”

    就在此时,一阵令人牙酸的嘚嘚声,把方长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车前不远处。

    那里,一个黑影艰难的匍匐在地面上,牙关嘚嘚作响,竟然能清晰的透过密封的车窗传进他的耳朵。

    看到前面好像跟受了伤一样的黑影,方长忍不住咽了口唾液,他刚准备报警的时候,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有数名手持能量枪的警察蜀黍将黑影包围。

    看到警察蜀黍竟然这么及时的出现,方长也立刻意识到,警察蜀黍没有抛弃他,只是在暗处默默的保护他而已。

    这让他长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在车子里面待好,尽管放心!”一名警察拍了拍方长的车窗,提醒道。

    方长连忙点头:“我会……的!”

    最后那个‘的’字还没说出口,就听到‘轰隆’一声巨响,那个黑色怪物身上,突然爆发出一条电蛇。

    雷电起码有小臂粗,直接撞在刚刚和方长说话的警员胸口,然后这名警察蜀黍就在方长瞠目结舌下,飞出了十来米远。

    然后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眼尖的方长还发现,那位警察蜀黍的身上还冒出了一股淡淡的轻烟。
26. 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