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旺财(1/2)
作者:银当
    离开福兴街,回去的路上,李安飞就在思考,自己这么做有没有什么风险。

    风险肯定是有的,说白了,自己相当于是直接卖药给别的药铺而已,‘顾客’从个人变成了商户,但最后药还是要落实在个人手中,中间环节却多了一个别家药铺。

    如果别家药铺从中做了一些手脚,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到头来,在买药的客人眼中,落了个不好的名声的,还是‘微草药铺’的招牌。

    不过。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李安飞从心里就不觉得自己要一直卖药,无论是因为这个世界太过危险、卖药无法安身立命也好,还是他自己觉得每天都要对着‘界面屏幕’炼药太过辛苦也罢,反正卖药,是不会一直做一辈子的。

    真想做点生意的话,把‘微草’的名声打响了后,做点别的什么不好,哪怕开一家‘微草酒楼’,也不是不可行。

    ……

    回到药铺之后,因为已经到了正午,都该吃饭了,客人才稀少起来。

    最后五六名客人买完药后,药铺内难得有了一段空隙时间。

    “喏,双份的猪肘加鸡腿。”李安飞把李莹的那一份饭菜递到柜台。

    “哇!谢谢老板!”李莹不客气地直接就趴在柜台上开吃了,一秒都不愿多等。

    李安飞走进里屋,将另外一份放在地上。

    “旺财。”李安飞喊了一声。

    小黄狗从角落里走出来,上下打量着李安飞。

    “还活泼乱跳的?没拉肚子吧?”李安飞随口问道,也没指望狗来回答问题。

    但是,被强行取名为‘旺财’的小黄狗迟疑地望了望他,然后……

    摇了摇头。

    “哦,那就好。”李安飞点点头,就要带着自己的饭菜去外面吃,刚回头走两步就傻掉:“你刚刚……在干嘛?!!”

    李安飞一脸惊讶地回身望着旺财,不可思议道:“你刚刚在摇头?!”

    正要吃饭的旺财被李安飞的反应吓到,愣住了,硬是忍住没有下口。

    “旺财……你听得懂我在说什么?!”李安飞轻声道:“是就点下头,不是,就摇一下头。”

    旺财点了点头。

    李安飞心头一震,自己这是喂出来一个妖怪了吗?

    他还记得刚给旺财喂食‘洗髓果实’前,旺财可绝对是一只‘没毛病的’、听不懂人话的狗。

    现在,过了一个上午,它开始听得懂我在说什么?!

    这肯定是吃了‘洗髓果实’的原因吧!

    “你……会说话么?”李安飞迟疑着问道。

    旺财歪了歪头,似乎在思考,片刻后,它摇摇头。

    “那……你先吃饭,我一会儿回来找你。”李安飞打算先出去冷静冷静:“记得别乱跑啊!不要离开这个房间。”

    ……

    到了前堂后,李安飞吃饭的心情早就没有了,心不在焉地嚼了几口。

    “老板,怎么了?有心事?”李莹过来问道。

    李安飞不用问都知道她应该是吃完了,不然不会离开自己的饭的。

    见李安飞不说话,李莹又问道:“老板没胃口?”

    李安飞此刻在想‘旺财’是不是算妖怪了,还有‘洗髓果实’相关的事情,被李莹烦到了,随意地点点头。

    “那没胃口我帮你吃掉?”李莹眼巴巴地看着李安飞的饭菜。
015 旺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