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狼妖(2/2)
作者:银当
    轰隆隆!

    有一阵较为响亮的巨声传来,李安飞抬头望过去一眼,但黑暗中,远处的状况完全看不清。

    预示!

    无数的线条般的视野仿佛铺陈开来,李安飞第一时间差点因为视野突然变换,而失去在树林飞跃的节奏掉下去。

    李安飞专注于脚下,稳了稳心神,重新在预示视野下熟练在树梢间跃动后,方才转头望向之前有声音传来的方向。

    清晰无比的红色线条由远及近,勾勒出一只体型巨大的狼!

    李安飞吸了一口凉气,那只狼的身形仿佛一只大象!漫山遍野的狼群在那只巨狼面前,如同一群小兔子般。

    李安飞出声提醒两人:“小心!那边有一只体型极其巨大的狼过来了!”

    达文西和孔文武两人顺着李安飞指向的地方望了一眼,但两人在黑暗里,也看不太真切。

    但很快,几乎几个呼吸之间,那只巨狼便已到了三人视野可见的范围内了。

    李安飞停下了预示,而达文西、孔文武两人也能透过一定范围内的黑夜视物能力看见巨狼了。

    呜欧!

    巨狼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叫。

    李安飞心中一惊,不由道:“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狼!”

    在前面开路的达文西粗声粗气道:“那巨狼必然就是今晚号令群狼的狼妖了!”

    那就是狼妖?

    巨狼越来越近,李安飞的心境却是渐渐平稳下来,他想象中的妖怪那是口吐雷电的存在,此刻见到只是体型大了好几圈的巨狼,对于妖,倒也不是那么惧怕了。

    “不就是一只巨号哈士奇嘛。”李安飞在心里吐槽一句。

    巨狼已经快要近在咫尺了,李安飞心中不是太过担忧,此刻三人都在树上,树木长势颇高,莫说地面上的狼群不会爬树,就算会爬树,等爬到李安飞等人的高度,他们早就不知道到了另外哪棵树上了。

    总之,地面的狼群看起来气势颇足,但三人只要不失足掉下树,那狼群,和它们发出的声音,也只能算是背景和BGM了。

    至于巨狼,算上尾巴体长虽然已经近十几二十米,但高度也就几米,如果这只所谓的狼妖,只是体型巨大的话,李安飞觉得,倒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

    巨狼靠近三人所在的树木以后,纵身一跃。

    跃到空中最高点的巨狼高度超已超过三人所在的树梢。

    李安飞抬头,与一双巨大的狼瞳四目相对,然后目瞪口呆……

    你妹啊!弹跳力这么好的吗?

    孔文武在一旁也呆住了。

    巨狼选择的第一次攻击目标,是同在一棵树上的孔文武和李安飞,此刻,巨狼的血盆大口张开,狼牙面前,两人仿佛呆住的兔子。

    “少爷!!”达文西想要回身救援已迟。

    但李安飞却早已回过神来。

    左手一把扯住孔文武,向着侧边一拉,同时自己的身体也往同一个方向一仰,两人一起侧身闪开。

    狼牙与血盆大口擦身而过。

    李安飞右手也没闲着,停雪剑直接出现在手中,对着擦身而过的巨狼脖颈处,就是向下一劈。

    接着向上横扫,然后再向下一斩。

    三剑很快。

    唰唰唰!

    剑身砍在狼毫上,李安飞感觉自己像是在钝刀切菜板。

    第一次扑击过后,巨狼落回地面。

    砰!

    前方一棵大树被落地的巨狼砸到,如同一根折断的芦苇一般,直接断作两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