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袖里白蛇与草木灵 二(2/2)
作者:银当

    “等不了了,钱德彪一日不死,一日难安心。”

    李安飞眉头紧皱,钱德彪这种眦睚必报,心思歹毒之人,若是等到他接下来发现地室的情况,只怕后面还会更麻烦。

    甚至对于李安飞,会更加防备,到时候,不知道他还会搬些什么救兵。

    “今晚,必须除掉他!”

    踩着房顶的瓦片,李安飞慢慢地靠了过去,同时,心中给自己打气:“深红色而已,前世游戏里,那都是随便杀的,哪怕是紫红色的魔兽,照样可以磨死。”

    不过,他心中还是了然,那毕竟是游戏,一旦失误,死后还可以从来,而这里是现实……

    命只有一条,死了便没了。

    落在一间屋顶之上,斜对面的房子里,就是钱德彪。

    李安飞眯眼打量了一番,认清楚那圆滚滚的身材,正是钱德彪。

    此刻,屋子里只有两人,另外一人,便是‘预示’之下,深红色威胁度的人了。

    李安飞取出了猎人弓,拿出一支黑羽箭,瞄准钱德彪。

    将准头微微偏移了一点,瞄准钱德彪的腿部。

    李安飞还想亲手手刃了这厮,不想他这么轻松死掉,那一晚派人夜闯药铺,想要截杀拷问他的事,李安飞可没忘记。

    另一边的房屋之下,钱德彪和常威正在交谈。

    “大话也让你说了,海口也让你夸下了。”钱德彪冷笑一声:“那常仙师到时候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那是必然!”常威哼了一声:“只要那人出现,必是死路一条。”

    不过是心理素质好而已,硬实力怎么比得过自己,常威心中不以为然,宗门里的弟子,那般年纪的时候,通常也才刚开始淬体,就算有天资,也顶多炼气罢了,对上自己,肯定不是敌手。

    “不过……”常威突然又道:“再过两日,就是我返回宗门的最后时限了,要到了那时,人还没出现,那我可不得不提前离去了。”

    钱德彪心中呵呵冷笑,什么狗屁仙师!称呼你几句仙师,你还把自己真当仙师了?

    那是之前自己不明白修行的境界高低,以为随便一个修行者,就能移山填海,今晚和周县令吃饭,方才知道,这常威的实力,不过如同顶尖武夫一般,配合上真气,虽然也可徒手碎岩石,但除此之外,连法术都施展不出。

    这样的人,有什么用?

    我需要他帮忙?笑话!

    自家手下几十号打手,都能轻松收拾对方了!

    请他出手,还不是以为他能用神通莫测的法术,直接把对方给收拾了吗?

    “有劳常仙师操心了。”钱德彪阴阳怪气道。

    咻!

    远处,有一声破空箭响。

    肉体凡胎的钱德彪听不见,常威却是听见了。

    瞥了一眼,岿然不动,常威神色阴冷,只让我帮你杀人……可没让我保护你,死了可别怪我……

    噗!

    一支黑色箭羽的长箭刺透钱德彪的大腿。

    “啊啊啊啊——”钱德彪凄厉惨叫,痛不欲生,脂肪堆积过多的大腿一时间竟然还没有血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