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袖里白蛇与草木灵 三(1/2)
作者:银当
    “救命!救命啊!”钱德彪仓皇大叫:“快来人啊!救命啊!有人要杀我!!”

    钱德彪跌倒在地,看着那支黑羽箭,想握住箭杆又不敢握。

    常威眯眼瞄向箭来的方向,原以为靠自己的视觉,肯定能轻松发现射箭者,但没想到,看过去后,只看到空空的房顶屋檐。

    “奇怪,人呢?”常威不信普通人能躲在房顶还不被自己发现。

    “常威!你还杵在这里干嘛!!”钱德彪怒喝,心中狂骂不止……废物废物废物废物!简直就是废物!!

    常威皮笑肉不笑:“钱老爷稍安勿躁,我这就去把对方打个半死给你抓过来,任你处置。”

    看着钱德彪大腿被箭矢刺穿的部位开始淌血,滴落在地,他心中暗爽了一番……真是活该。

    下一刻,他脚下运足真气,一步踏出屋外。

    再一步,越过中庭,到了对面屋檐底下。

    脚下一蹬,常威拔地而起,踏上房顶。

    “别躲藏了,快出来吧。”常威能感觉到,对方似乎还在附近,心中也是奇怪,竟然有普通人能将气息隐蔽的这么好。

    四周没有一点动静,常威往前塌了几步,想要站在最顶端观察一下四周。

    刚要站在最顶点时,另一侧瓦面下,一直匍匐着的一道黑影猛然跃起,连带着黑影下面的瓦片碎裂,翻飞。

    一道剑光闪过,直奔常威面门。

    袖里白蛇,蛇袭!

    常威心中大骇,下意识间往身后一仰,往身后屋檐下方栽去。

    一剑落空,李安飞另一剑紧跟,毕竟对方是深红色威胁度的人,不能因为对方一时间大意麻痹,就觉得对方也不过如此,那会吃大亏的。

    唰!

    蛇袭!

    一招向下方攻击的剑式,直接刺向下方的常威。

    常威第一下躲避之后,倒在瓦楞上面,便不敢停留,直接朝房顶下的方向翻滚不止。

    铮!

    附带着真气的一剑落在了房顶上,剑下方的瓦楞直接炸裂开一个大窟窿。

    常威翻身落地,心中惊恐不已……完全不是对手!对方也不是普通人!

    “饶命……”常威哆哆嗦嗦,下意识喊出这两字。

    李安飞心头古怪,对方明明是深红色威胁度的人,却这样就求饶了?

    恐怕有诈!

    李安飞不多废话,落下房檐,便一步踏出,一剑直指常威。

    袖里白蛇,蛇袭!

    剑身铮鸣!

    常威吓出一声冷汗,慌忙从仙农教配发给外务弟子的乾坤袋里,掏出自己惯用的武器,九节鞭。

    锵!

    常威仓促间应敌,好在李安飞离他距离够远,这一剑竟被他挡下了。

    李安飞之前在空地试练袖里白蛇时,就假想了几种对敌情况,此时,刚好是他在脑海中假想情况之一。

    毒牙!

    反手剑通过手腕扭动,一个回旋,以另一个刁钻的角度刺了过去。

    常威这种给宗门内跑腿的弟子,哪有多少对敌经验,此时直接要吓尿一般,完全依靠本能,往旁边侧身闪避。

    呲!

    常威的箭头被一剑刺中,溅起一丝血花。

    常威侧身闪避开,倒地翻滚两圈以后,起身捂住肩膀,血渗透出来,染红他的指缝。

    一身黑衣,以黑布遮住口鼻的李安飞甩了甩剑身,再次冲了过来。
058 袖里白蛇与草木灵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