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3)(1/2)
作者:五郁
    硕果累累的桃树下,高挂着的诱人的粉色桃子。树下女孩一身淡粉纱裙站立着,如芙蓉出色,顾盼生辉。她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盯着桃子,柔软饱满的红唇微起着。

    身旁穿着繁华锦衣的男子白皙没有任何瑕疵的脸,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纤薄的唇瓣边浅淡笑意,深情地看着牵着手的女孩。

    “秦始珩,你可以叫我……阿珩。”男子语气有些迟疑,但声音却清冷得动听。

    “恩。”林佳妤随意的回答道,

    她漂亮的眼睛眨都没眨一下,看着熟透的野桃吞了吞口水。

    本宝宝要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被饿死的女主角了。

    林佳妤从被拐来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天一夜了,她现在又渴又饿。

    系统:“你把伪女主忘了,你现在顶多算个路人甲。”

    林佳妤:“……”

    系统这个渣,嘴太贱了。

    秦始珩看着女孩亮晶晶的眼睛,渴望的的表情,漂亮的眸子一闪。他挥动着阴寒之气,生机苍翠的桃树瞬间枯萎,诱人的桃子一个接一个的掉落在地上。

    林佳妤一脸懵逼的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桃子,

    ……冰桃,还是不化的那种。

    林佳妤:“我想打他。”

    系统:“去吧,我会给你找个风水宝地的。”

    秦始珩看着女孩因发怒有些犯红的脸,握紧她的手,漆黑的眸子微垂着,脸上表情甚是呆萌委屈。

    林佳妤:“……”为毛有一种是我做错了的感觉。

    最后林佳妤如愿的吃到了兔子肉,还是兔脑袋冻成冰的那种。

    对于好不容易得来的兔子,林佳妤可不敢让秦始珩碰,可是对于自己的手艺……

    至于兔子味道,一股烤焦味可以让林佳妤终生回味无穷。

    ——

    人潮拥挤的街道上,一对奇怪的男女组合成功地吸引大家的目光。

    只见体型像球一样圆,木桶似的腰,油腻腻的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女孩像企鹅般在人群中走着。而行人隔离着她很远的距离,不是因为她胖,而是因为她身旁跟着一个周身散发着寒冰的俊美男人。

    修长的身子站在肥胖的女孩身旁,更显精细,男人脸上戴着口罩,纯黑的颜色,遮住了绝美的颜,只露出一双缠绵缱绻的凤眼,偏偏渗着清冷的淡漠让过路的行人不敢靠近,男子牵着女孩的手,似冷似怨,似委屈的漂亮眸子看着她。

    可前面的胖胖女孩并没有回头看漂亮男孩一眼,脚步快速的向前走着。

    “天呐,好帅,那委屈的小眼神,看得我心都化了。”

    “对啊,这女的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没看到自己男朋友不高兴吗?都不哄哄他。”

    “要是我有这么帅的男朋友,我肯定将他供起来。”

    路行看到这一幕的女孩们都嫉妒羡慕的相互讨论着。

    林佳妤:“……”不就是剪了他那及腰的秀发,换下他那雍容华贵的锦服,戴上他从未带过的口罩吗?有必要这么委屈的看着自己吗?

    她这是为了谁啊?还不是怕他天人般的容貌让如狼似虎的女孩子们蜂拥过来,到时出现冰人,她还得去实验室里捞他。
我被鬼包养了(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