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4)(1/2)
作者:五郁
    生活不易啊!

    终于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饭菜了。

    但是林佳妤却吃得很是郁闷。只见周围迅速围上一大群女孩子,一个个如狼似虎的眼神看着乖巧的端坐在林佳妤旁边的俊美男人。但男人周身散发的寒气却让她们望而止步,不敢靠近。尖叫声,激动声以及讨论声冲刺着林佳妤的耳膜。

    mmp,能不能让人好好吃饭了。

    秦始珩睁大着漂亮的凤眼看着女孩撇过来的可爱眼神,无辜的轻颤了一下密而长的睫毛,拉过女孩放在桌上的左手,紧紧握着。

    你以为卖萌就会原谅你,本宝宝也是个有脾气的人。

    系统:“……”你能不能把你的花痴脸收起来再说。

    等林佳妤吃完饭,就光明正大的逃课了,她可不想被一群女生的目光凌迟。

    林佳妤牵着秦始珩静静地走在小巷子里,她现在只想让自己饱受摧残的耳朵平静下来。

    秦始珩落后一步,让撒下近黄昏时的晨光下修长影子与林佳妤的影子融为一体。他薄唇微微勾起,漂亮的凤眸深情地看着前面的女孩。

    这么办,我已经离不开你了,如果你想离开……秦始珩眼里戾气一闪而过。

    “你们想干嘛?你们别过来,在过来我就报警了。”

    “报警?你觉得报警有用吗?”

    “行了,别耽搁时间了,赶紧办完她就离开,到时候有人来了。”

    林佳妤来到小巷转角处,看到那边有个女人被压在地上,捂着嘴不让她乱叫,旁边还留着手机的碎渣。

    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站在旁边拿着把刺刀,准备刺向女人的心脏。

    倒地的女人满脸的惊恐与绝望,她拼命的挣扎着,侯中发出嘶哑声。

    就在李瑜霞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警报声突然响起。

    “妈的,算你走运,我们走。”几个凶神恶煞的男人仓皇逃离了现场。

    李瑜霞劫后余生的躺着地上,双目毫无光彩。

    “你打算就这样躺在这里等他们回来补上一刀?”从角落里走出来的林佳妤看着还惊恐万分的李瑜霞。

    李瑜霞转过头:“是你。”

    “闹铃而已。”

    李瑜霞:“……”这怕是个精神病人吧,正常人会把警报声设成闹铃吗?

    “我叫李瑜霞,是晨光学校的实习老师,那是一所收留残疾孩子学习的学校。原本是一所希望爱心学校,没想到……”李瑜霞似想到什么,因愤怒脸变得通红,满目狰狞。

    “不用……”本宝宝并不想知道。

我被鬼包养了(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