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5)(2/2)
作者:五郁
    李瑜霞看着电视里播放的关于晨光学校的新闻,内心十分复杂,昨天还意气风发的王庞龙,现在如同癌症晚期的病患般佝偻着身子痛哭的讲述着自己做的一件件震撼人心的坏事。

    开始警察以为他精神病患者,当他拿出做案的证据时,警察才知道这事的严重性,就将此事上报给更高级的上司,政府马上派巡查组紧级成立专案组,调派人彻查此事。

    并根据王庞龙的提供的证据,查出了一条大鱼,而全市对这件事有关联的官员和社会的成功人士不计其数。

    对于王庞龙自首,并协助调查,属于戴罪立功,但他杀害人命以及侵犯未成年人,还倒卖人口,一件件都是死罪,即使戴罪立功,也会终身关押。

    而其他的相关人员大都判了死刑,包括那个后来成为伪女主的干爹的人。

    至于那些孩子都需要做心理辅导,被重新分配到新的福利院,并设有专门调查组进行勘察。

    这件事轰动全国,到处都在讨论这件事。

    而作为推动这件事的主谋却微笑的看着前面的一场类似的青春偶像剧。

    只见一群人围在一起,里面两个男人你一拳我一脚的打的激烈万分。

    两个男人可都是学校的风流人物,一个是原主的竹马,一个是那天在校门口遇上的男生。

    安子浩跟疯了似的,拳头朝车辰希脸上招呼,他一想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竟然与他在病房的床上亲吻的时候,心里的火气就直逼脑海,恨不得将他打死。

    “她喜欢的是我。”车辰希擦了擦嘴角流出的血,勾嘴邪笑的看着安子浩,眼里透着满满的得意。

    安子浩握着拳头,脸色气得通红,他掂起车辰希的衣襟,眼睛直视着他,“她是我的,你这个喜欢插足别人的第三者。”

    “是吗?那天我吻她,可是她同意的。”

    “你找死。”安子浩拽着他的手臂就是一个过肩摔,骑在他身上,拳头一下有一下的落在他脸上。

    王晓巧冲进人群,拉着安子浩打车辰希的拳头,怒看着他,“不要在打了。”

    “你在帮他?”安子浩有些惊讶,有些愤怒的看着她。

    “我……”王晓巧摇了摇有些委屈,她红着眼睛,泪水哗的一下流了下来。

    “那你选他还是选我。”安子浩和车辰希同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她。

    “我,我……”她两个都喜欢,她谁也不想放弃,她心里充满恨意,都怪慕妤那个贱人,如果不是她,安子浩也不会这么早发现她与车辰希的关系。

    看到王晓巧的沉默,安子浩表情一下子变得难堪,眼里透着着失望与难过,她已经变了,从那天墓地回来就已经变了,变得已经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女孩了。

    他摔开王晓巧的手,起身快步离开,当他经过林佳妤的时候,突然顿了一下脚步,皱着眉深深地看了一下她的眼睛,然后转身无视王晓巧哭泣的喊叫声离开。

    “阿浩,你不要离开。”王晓巧心在滴血,这几天跟他相处,她真的很喜欢这个俊美又有着绅士风度的男孩,她心里有多痛,就对林佳妤有多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