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7)(2/2)
作者:五郁
    “是不是我不管选择那一条路,妤妤都会陪着我。”秦始珩无比认真用他那漂亮的凤眼看着林佳妤,绝美的脸上很是严肃。

    林佳妤:“……”为什么她会有一种她答应了就会把自己全部交给他的感觉。

    她只不过是让他随便选一条路啊。

    秦始珩看着林佳妤沉默着,他抿着薄唇,面色阴沉,暗黑的眸子里满是波涛汹涌的戾气。

    他抬起手一扫,阴寒之气像利箭般射向林佳妤,林佳妤的心里一跳。

    “系统,救命啊!”

    林佳妤闭上了眼睛,等着疼痛来临,结果身体半点反应都没有。难道是已经冻成冰了。

    她睁开一只眼睛,看到秦始珩阴沉的眼睛里透着难过,表情很是难看。

    他走过来试着拉了一下林佳妤的手,见她没拒绝便紧紧的抓住,像是这样就可以紧紧的抓住她这个人一般。

    林佳妤一脸懵逼的看着秦始珩,然后听到后面碰的一声有东西倒地的声音。她转过头便看见倒在地上成冰的腐尸,尸体已经快只剩下骨头了,上面零落着一些蛆虫。

    林佳妤转过头看着秦始珩,表情有些复杂。

    “走这条路吧!”

    “好。”林佳妤点了点头,向秦始珩所指的那条路走去。

    秦始珩盯着林佳妤的背影,眼里浓浓的占有欲。

    既然你不想走我选的路,那么我便陪你走你想走的路。

    不管那条路,你都只能是我的。

    古墓石室很多,全都是空荡荡的,漆黑一片,林佳妤开着手电筒缓慢的走着,旁边突然有股阴森感,她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看着自己。

    她转过头看去,旁边是黄色干裂的石壁,什么东西也没有,而那种感觉也消失,整个石室除了他们的脚步声,无一丝其他声音,她觉得自己都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你感觉到了吗?”林佳妤转过头看向秦始珩。

    “恩。”

    “是什么?”

    “不清楚。”

    林佳妤皱着眉来到前面封闭的石门边,石门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小孔,小孔并不是实心的,每个孔里有一颗珠子,晶莹剔透,像人的眼睛。

    手电筒的光照射在孔里,“妤妤。”秦始珩将林佳妤抱在怀里,转过身背对着石门。

    只见那光透过孔进入珠里,直接以光速放射出来,射进秦始珩的身体里。

    “你没事吧!”秦始珩紧张的看着林佳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