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15)(1/2)
作者:五郁
    语气满是惋惜。

    众道士:“……”你这是在惋惜什么?这决定不是你说的吗?

    该惋惜的不应该是他们吗?

    “这……”长真道长表情有些难看,他看了一眼秦始珩,叹了一口气,眼里透着无奈,“小友还是认真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吧!”

    林佳妤牵着秦始珩的手站了起来,众道士一下子也跟着站起来,满脸的戒备。

    林佳妤勾了勾唇,甜美的笑容让人觉得无害极了。

    然而他们都知道,能跟那个男人待在一起的人,又怎么会简单。

    “送我们也不用这么大的阵容吧!我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众道士:“……”

    你那副受之无愧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谁要送你们了,他们这是防备好不好。

    他们看着林佳妤和秦始珩就这么悠闲的走出道关。

    “道长,我们就这么放他们离开?”

    “你有什么办法可以留住他?”

    “我……”是啊!他们连他的身都进不了,又如何去捉拿他。

    一时间整个房间都弥漫着压抑的气息。

    很快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

    众道士陆陆续续的下山去了,他们讨论了一天,最后决定只需要派人监视林佳妤他们。

    “道长,你为什么要放走他们,难道他们杀人就不管,难道他们毁我容貌就不问。”冲进来的王晓巧怒气冲冲的对长真道长说道,她后面还跟着想要阻止她进来的一个年轻道士。

    她直视长真道长,露出来的双目因怒气而有些发红,在加上全身黑布包裹,就像一只恶鬼般,声音尖扎刺耳,“你说啊!为什么要放他们离开,为什么?”

    长真道长看着她怒气冲冠的样子,皱着眉,语气严厉,“他们有没有杀人你自己不清楚吗?至于毁容,那也是你咎由自取的,你为一己之私,私用秘术,篡改她人容貌,偷梁换柱,现如今就是你因得的报应。”

    “不是的,你胡说,都是慕妤那个贱人的错,都是因为她我才变成如今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都是因为她,我没错。”王晓巧一下跪坐在地上,痛哭流涕,面目狰狞,她抬起头,跪着向前抓住长真道长的道袍,“道长,你不是说你跟我父亲是兄弟吗?你看在我死去父亲的面子上,帮帮我,帮我杀了那个女人,只要杀了她就可以了。”

    “闭嘴,到现在你还一意孤行,不知悔改。你看看你如今的样子,还是个人的样子吗?”

    长真道长怒气道,他握紧的手微微颤抖着,看着王晓巧那憔悴的面孔,叹了一口气,眼里透着失望。

    “你走吧,以后都不要在来无极山了,至于你私用秘术这件事情也到此为止,我也不想在追究了。”

    王晓巧一下子楞住了,她放开抓住道袍的手,头朝下跪坐着,浑身散发着诡异的气息。

    “哈哈哈~”她大笑出声,笑声阴森诡异,“说什么仁义道德,说什么大爱苍生,你们其实都是一群贪生怕死之徒。你们不帮我报仇,我自己报……”

    “你,你简直不可理喻,吾德,将她带出去,以后不准她在踏进这无极山半步。”长真道长气的全是发抖,如果说刚刚对她还有一丝同情,那么现在就只剩下满满的怒气与厌恶了。

    旁边的年轻的道士将还在疯笑咒骂的王晓巧给给带了出去。
我被鬼包养了(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