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17)(1/2)
作者:五郁
    一个森萧的古庙里,燃烧着的红色蜡烛将里面残缺不全的雕像显现的更加恐怖,一道闪电打下,闪电的光印忖在坐在蜡烛中间的女人身上,诡异阴森,女人全身裹着黑色袍子,裸露在外的肌肤坑疵不齐,被火烧伤得血肉模糊的手里拿着一个黄旧的布条,布条上面写着古老的文字。

    她嘴边挂着诡异的笑容,狠毒的眸子紧盯着布条,嘴里一直在念着上面的咒语。

    整个古庙不断有鬼魂飘进,然后再朝同一个方向飘过去。

    看着越来越多的孤魂野鬼的进入,女人眼里透着疯狂的喜悦,慕妤,你去死吧,去死吧,我要你被万鬼啃食你的骨肉,吸食你的鲜血,我要你不得好死。

    而做为被她诅咒的对象,此刻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各式各样的鬼进出古庙,而那些鬼像是没看到她一般往旅馆那边涌去。

    系统:“宿主,你是怎么做到让那些鬼无视你的?”宿主什么时候开发的新技能,它怎么不知道。

    她不是一个被口水呛死的普通人吗,为什么她还会茅山道士的术法。

    不行。

    它得回去好好查查。

    林佳妤:“你猜。”她会这么蠢的告诉它吗?

    做了这么多任务,她早就知道系统对她别有用心。

    她现在好奇的是它背后的主人到底是谁。

    系统:“……”我要是猜得到还用问你。

    “别看,不好看。”秦始珩侧过身挡住了林佳妤的视线。“看我就可以了。”

    林佳妤:“……”

    你虽然很养眼,但是每天对着同一张脸,她也会有视觉疲劳期的好吗?

    林佳妤推开挡在她面前的秦始珩,漂亮的脸上扬起淡淡的笑容。

    “慕妤,你这么会在这里。”王晓巧阴毒的看着走出来的林佳妤,咬牙切齿道,,这个贱人竟然还没死。

    不可能,这个秘术可是他从长真道长哪里得来的,只要中了这个咒语的人都会被万鬼吸食直至彻底飞灰湮灭。

    怎么会……

    王晓巧感到一股刺骨的寒气,比那些鬼的阴寒气还冷,她颤抖着身子看向林佳妤身后的男人。

    对,一定是那个男人,为什么,那个贱人除了拥有一副好的容貌外,她有什么好的,为什么他们这些男人都这么痴迷她,安子浩也是,这个男人也是。

    她该死的。

    林佳妤看着王晓巧那恶毒的眼神,微笑的摇了摇头,“呵,真可惜,想要我死都人很多,但是他们都死了,而我还活得好好的。”

    这个伪女主不行啊,那么承不住气。

    系统:“……”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变态啊!

    它相信没几个人能像它家宿主一样即使是面对死亡也能保持微笑。

我被鬼包养了(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