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完)(2/2)
作者:五郁
    她怕是遇到假的父亲了吧!

    不是说女婿想要得到老丈人的同意得经过九牛二虎之力吗?为什么她家的就她妈一句话就可以了。

    等慕母他们消失在客厅时,林佳妤转过头愤怒的看着秦始珩这个罪魁祸首。

    “妤妤,”秦始珩抬眸看着气愤的林佳妤,波光粼粼的眼里透着迷茫,绝美的容貌满是委屈,“你今天带我来见家长,不是要跟我结婚吗?”

    林佳妤:“……”谁告诉他,带他见家长就是商量婚事,是谁?站出来,本宝宝一定会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度娘:“……”不知道,昨天他没有搜过度娘,真的,它发四。

    “不就是结婚吗?好说好说,可是结婚需要开支,你有钱吗?”

    他可是睡了几千年,自醒了以后都是花的她的钱,没钱就不要结婚了,她就是这么实在。

    秦始珩看到林佳妤闪过的算计,薄薄的唇勾起,“我有。”

    林佳妤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他那里来的钱,他不会是要去抢银行吧?

    他去抢银行了,她要不要帮他?

    显然林佳妤想多了,她看着地上一堆的秦朝陶瓷,丝绸,还有黄金。

    她被自己蠢哭了,竟然忘记了秦始珩的身份,他是没钱,可秦始皇有钱啊,他肯定会为他最爱的弟弟做打算。

    不管林佳妤这么找借口,秦始珩都能过将她堵的死死的。

    最后林佳妤只能憋屈的跟笑得一脸开心的秦始珩结婚了。

    婚礼是在一个古镇办的,很复古,,数十里的红妆,就连路边的树上都挂满了红丝绸,林佳妤身上穿的流光溢彩的嫁衣,上面的凤凰是有金丝线一点一点穿插进去的,折射下来的光照在衣服上,上面的凤凰像是要活过来般闪着火光。鞋子,还有盖头都是精工细作,每个细节都达到了完美。

    让前来贺喜的客人们都惊叹于嫁衣的豪华于漂亮。

    后来都有人打听这嫁衣的设计者,可是都没有成功,因为这嫁衣就算是林佳妤都不知道秦始珩从哪里得来的。

    结婚那天安子浩也来了,俊脸有些憔悴,他微笑的跟林佳妤说了一句祝福便离开了,而他身后还跟着一脸担心他的程水莹。

    等林佳妤结婚后从慕母的口里知道他那天离开婚礼现场后便出国去了。

    等很多年以后,林佳妤接到他发过来的结婚邀请函,邀请函上面是他和程水莹的名字,听说他们还是奉子成婚,至于安子浩喜不喜欢程水莹,从安子浩在礼堂上对程水莹深情的对望就可以看出来。

    而很多人都知道秦始珩很宠林佳妤,慕母曾对林佳妤说她肯定是上辈子救了一宇宙的人,要不然哪里来这么好的福气找到这么帅气又爱她的男人。

    唯一遗憾的就是他们没有孩子,慕母以为是秦始珩的问题,结果一检查是林佳妤不能怀孕。

    其实林佳妤一直都知道,作为穿梭在每个时空的自己,是不可能拥有孩子的。

    慕母还一直担心因为孩子这件事会影响秦始珩对林佳妤的感情,结果不但没变,反而有一种要把林佳妤宠上天的感觉。

    慕母就放心的带着慕父一起去旅游,过自己的二人世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