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子浩番外(1/2)
作者:五郁
    第一次见面,是在我6岁那年,我们家刚搬到他们家隔壁,在去拜访他们家的时候,3岁的她睡在小小的床上正美美的做着香甜的梦,脸蛋红通通的,像是一个红红的苹果。

    细长的睫毛下面镶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的时候眯成一条可爱的弧线。

    樱桃小嘴偶然还会有一嘟一嘟的。

    我当时惊呼了一句好可爱。慕姨就开玩笑似的笑着说:“既然小浩觉得可爱,那以后小浩就娶宝宝做媳妇这么样。”

    当时小小的我已经把那句玩笑话给当真了,我还记得我当时看着小小的她重重的点头,严肃的表情让我妈和慕姨都笑了。

    我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保护她,把她当做自己未来的妻子。

    就这样我们成了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我以为我们就会这样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等到我们结婚后,有自己可爱的宝宝,我们会彼此相伴,一起白发,然后同墓而眠。

    可是现实却给了我狠狠地一巴掌。

    我一直都知道她的好奇心很重,特别是鬼怪之类的东西好奇。于是她身边开始出现了一个胖女孩。

    第一次她带那个胖女孩来见我的时候,那个女孩给我一种很诡异的感觉,而且她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恶心,我不喜欢她,不是因为她那肥胖的体型,也不是因为她丑陋的外貌。而是她眼里透着的浓浓的占有欲。

    我也是在那个时候知道她叫王晓巧,一个将我未来生活弄得面目全非的人。

    我想让她远离那个女孩,可是她说她可以见到鬼,并且可以让她也可以看见,她很好奇鬼长什么样子。

    那天她红着脸拉着我的衣袖让我陪她去墓地里招鬼,眼里透着渴望与期待,让我如何忍心去拒绝她。

    也是在那晚她变了,她变得让我有些不认识了。

    现在我在想如果那天我意志坚定,没有同意她让她去墓地招鬼,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了,她也不会离开我了。

    可是对于王晓巧这样恶毒的人,只要有她在,又这么会放过我们呢?

    那天晚上我们到了墓园,王晓巧让她念咒语,在她念完咒语的时候,突然一股狂风,吹灭了当时唯一的红蜡烛光,我想要去拉住她的手,可是风太大,让我没能稳住脚跌倒在地上。

    等我起来去找她的时候,她已经不见了,连同王晓巧一起不见了。

    当时我发疯般的去寻找她,等我去在见到她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以后了,她重新出现在墓地旁,而王晓巧已经不见了,过于高兴的我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等我们从墓地离开,回到家我才想起跟我们去的王晓巧不见了,于是我想报警,可是被她阻止了,她说可能王晓巧已经回家了。

    当时的我并没有多想,对于我来说,王晓巧只不过是个陌生人,她的事情跟我没关系。

    我们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墓地里发生的事情而有多大改变。

安子浩番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