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17)(1/2)
作者:五郁
    系统:“宿主,你忘了你身上的毛病了吗?”

    ……要你提醒。

    她又不智障。

    “宿主,你的时间不多了。还是赶紧任务吧!”系统尽责的提醒道。

    “还有多长时间?”

    “还有一个月。”

    我……朝。

    系统,你有本事就出来,看本宝宝不拆了你。

    系统:“……”它就算傻它也不会出来,更何况它不傻。

    现在宿主正在气头上,它还是溜之大吉。

    林佳妤揉了揉眉头,看着那吐出的血迹,深吸了一口气,认命的下床拿帕子清理干净,她皱着眉看着沾染在被子上的点点血迹,她应该庆幸这被子是黑色的,不容易看出来。

    算了,明天再想办法毁尸灭迹。

    刚吐血的她身子有些乏力,她躺在床上,整个床都冲刺的羽孜墨的淡香,她烦躁的拉开被子,将它踢到一边,闭上眼睛很快就熟睡过去。

    羽孜墨的身影出现在屋内,他慢慢靠近林佳妤,漆黑的眸子里透着浓浓的占有欲,突然他眸光一变,血腥味,一个闪身他到达床边,看着他所担心的女孩躺在床上熟睡的眼子,他皱了皱眉。

    女孩绝美小巧的脸上毫无血色,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投下一片影印,睡梦中的她都轻皱着眉头,额头上出现少许汗水。

    羽孜墨伸出手把握住她的脉搏,担忧的眸子在此刻放松下来,快速跳动的心也平缓了些,他将女孩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中,紧紧握住,像是这样就可以将女孩紧紧的栓在自己身边一样,另一只手拿出锦帕,温柔的擦拭着女孩额头上的汗水。

    漂亮的凤眸深情的看着林佳妤,最后他低下头,薄凉的唇落在她的唇角上,

    “冷池寒,名字真好听,以后就叫你小池,我一个人的小池,可好,”停了一会,他薄唇微勾,“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他拉过角落边的被子盖在她的身上,转身离开。

    等羽孜墨的身影彻底消失在房间里的时候,床上的林佳妤睁开了眼睛,双眸不见丝毫迷糊。

    她侧过身子看着关闭的大门,游离的目光显示着她在走神。

    其实从羽孜墨进房间那刻她便醒了。

    她摸着自己的心口处,哪里的心跳得很快。

    他到底是谁?

    如果他是秦始珩,可是为什么他没有记忆?

    她可以确定他身上没有像系统这样的东西,那么他又是如何穿梭在各个界面的。

    思绪混乱的林佳妤咳嗽了一下,丝丝血液从她的嘴角冒出来。

    哎呀!不想了。

    反正她都要死了。

    林佳妤的眼里恢复了平静,侧过身背对着大门,睡了过去。

    天很快就亮了,伺候林佳妤起床的还是她的侍从刘絮。

    “将军,你没事吧!太子有对你怎么样吗?”刘絮一脸紧张的看着穿衣的林佳妤。

    “有事。”林佳妤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将军我不嫁(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