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9)(1/2)
作者:五郁
    灼热的呼吸扑在她的鼻尖,脸侧,微凉的舌滑入她的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每一个角落。

    林佳妤回应了一下。

    宫星泽身子一僵,随后的吻便是如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

    “首长,变异狼群我们已经……”郑舟打开车帘,看到这暧昧的一幕快速将车帘盖上,红着脸拦住想要进去的柳子箐,“首长现在不方便被打扰。”

    柳子箐手里拿着一把利剑,剑身的亮光可鉴人,剑刃更是锋利无比,一看便知是把削铁如泥的利器,上面还有些血迹,血滴落在地上的积雪上,瞬间血滴绽放如一朵梅花。

    她皱了皱,显然对郑舟拦着有些不悦,她刚想越过他进车厢,跨步到车帘的脚步停下,脸色雪白,听到里面的暧昧声,她仿佛看到自己的心跟这剑一般在滴着血。

    明明就知道他喜欢那个女孩。

    明明知道他不会喜欢自己。

    明明都知道。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会这么痛呢?

    她转过身离开,泪水滴落。

    或许她真的该放下了。

    在林佳妤感到窒息的时候,宫星泽放开她的唇,但他并没有起身,就着这个姿势看着张着嘴呼吸的女孩。

    粉嫩的唇变得有些红肿,他压制住体内的躁动,埋头亲吻了一下她的嘴角,声音暗哑低沉,“这里我已经盖了章,你是我的人了。”

    “你很重,起来。”谁是你的人?就算你是秦始珩,本宝宝也是自己的。

    “……”正常女子不是应该羞脸点头,或者怒气的拒绝吗?

    果然自己喜欢的女孩就是不一样。

    宫星泽自豪的点了点头,波光粼粼的眸子满是愉悦。

    林佳妤看着他又是皱眉又是开心的摇着头。

    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人莫不是撞傻了。

    等林佳妤他们收拾好自己出去时,外面变异狼的尸体已经被拖到路边,堆积如山的变狼尸体,如果让其他人看到肯定会大吃一惊,不过随行的都是修仙者,能杀死这么多变异狼也就不足为奇了。

    雪地上到处都绽放的血花,雪花飘落,逐渐覆盖掉血迹。

    车子的组装不是豆腐渣工程,即使被撞击这么多次也依旧能用。

    等一切收拾完成出发时,夜幕降临了,明镜般的月亮悬挂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倾泻到广阔的大地上。

    重新回到车厢中,桌子上摆放着药水和燃烧着蜡烛。

    点点烛光照亮车厢,顿时为清冷的车厢增添一份暖意。

    林佳妤拿起药朝坐在凳子上的宫星泽走去,目光落在他的脸上,幸运的是陶瓷接触脸部不是很多,伤口不深不长,现在已经没有流血,可能是他皮肤的白皙,让伤口看起来有些刺眼。

    她俯身用沾了药水的棉签擦拭着他的伤口。

    要是这张脸毁了。

    她——还是要他的,谁叫他是秦始珩呢?

    宫星泽看着女孩为自己认真擦药的模样,纤长的睫毛轻颤,漂亮的双眸含着情意以及浓浓的占有欲。

    擦拭好药,林佳妤准备起身离开,宫星泽一把拉住她擦药的手腕,漆黑的眸看着她,声音淡淡道,“我救了你,还为了你受伤,你就打算这么离开吗?”

    卧槽,

    为什么她会觉得他在委屈。

    你委屈个屁啊!
未世有毒(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